我找到了真愛
4/19/2017



黃敏美

我曾是一個看見廟就進去拜的人,從北拜到南,又從南拜回北,但從沒有感覺到真實的平安。在孩子唸初中時,我感到一股被攪擾的力量在家中非常強烈,全家愈來愈不安。我四處找人研究算命、卜卦、吃素,並歸依師父研讀佛經,又買了不少較深的佛書研究並印經文送人,不時還請教師父,可是我仍然無法得到釋放與喜樂。
就這樣跌跌撞撞,看著身邊的生老病死,感到無奈,而功成名就的同學好像也不快樂,總是苦水滿腹,人生中究竟少了什麼?我開始穿起黑布長衫拜山尋求解脫,也買了木魚來敲,何處有法會、誦經,我就盡量參加,但每次回到家,我還是得不到力量,更談不上有喜樂,攪擾仍接踵而來。我的整個生命落到谷底,婚姻也到了無法 挽回的地步。
有一天,我夢到坐在一艘大船上,一直往下沈,我大喊佛號,但卻愈喊愈沈,直到海底。驚醒後我恐懼萬分,爬起來找書看,意外看到一本長年被棄置角落的聖經,還有一塊刻有上帝話語的板子,上面寫著「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剎時一陣暖流流過我身,我發現這原本是死的話,如今對我卻活起來。隔天早上我由乾媽陪伴到教會,那天正好是姊妹會,她們聽到我的事就齊聲為我按手禱告。我一直流淚,有一股平安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我的心開了,不平的心也釋放了。
我開始參與教會及查經班,從弟兄姐妹身上發現了真愛與關懷,他們發自內心的真誠令我冰凍的心溫暖起來。從聖經中,我看到真理,一切真實令我不再懷疑,耶穌真的在其中,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弟兄姐妹是那樣知足敬虔,不論他們曾經是什麼樣的人,那舊人已經隨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被釘死了,如今他們在耶穌復活的大能下,真的成為新造的人了。
在一次查經輪到我分享時,我哭了,我發現對丈夫的恨已被主醫治,當時我完全饒恕了他,並為他祝福,對他充滿了憐憫與愛。發現自己以前真傻,自以為前世罪孽深重,必須苦修才能消除障礙。如今耶穌要我今生就有盼望,現在就好,並且愈來愈好,連我的家人祂也都要賜福。以前我守五戒後還想去受菩薩戒,但因戒律規條的束縛,對人生反而感到愈來愈乏味,更不明白人活著是為什麼?如今神加給我的能力,不需要什麼規條戒律來強制自己的意志。
我受洗後丈夫也回轉,跟著上教會,在一次醫治特會中他親眼看見自己差半掌的腳當場長得一樣齊,就信了且受洗。我受洗那年我的孩子沒考上大學,神卻奇妙的預備了一個立即可出國就學的機會,就在那裡,她完成了州立大學學業,神也為她預備了工作。在我停了工作數年,正需金錢時,神也為我預備一份好的工作。可惜我因工作忙碌漸遺忘主恩而遠離神,飄蕩教會外未守安息日,但祂 一直憐憫我、引導我,使我謙卑順服下來。祂撕裂我也醫治我,打傷我卻又纏裹我總不丟棄,並使我甦醒重新得力。在此將一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