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立法者決定是否使該州成為非法居民的庇護城市
8/24/2017


加州立法者將解決該州住房危機問題和決定是否使該州成為非法居民的庇護城市。
    住房
    隨著加州住房成本的快速增長,州長傑瑞·布朗將住房問題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布朗、參議院長和眾議院長都同意通過一些列房屋法案。
    他們表示,將為補貼住房提供永久的經費來源,並改變一些規定,使開發商在建立經濟適用房時減少阻礙。
    兩院一直以來都很擔心加州高漲的住房成本,但愁於與布朗、開發商、工會和環保主義者達成一致。
    減排法案收入
    加州上月將減排氣候法案延期至2030年的舉動引來了全國的關注。這一舉動使得加州每年能夠通過拍賣排放許可來籌集數億美元的資金。
    立法者已經規划出了這筆資金的大概用途,包括凈化空氣、零排放車輛、可持續農業、森林和公園。然而現在立法者必須將其具體化,因為許多組織都希望來分一杯羹。
    60%的經費自動進入高速鐵路、公共交通和房屋等項目中。另外一部分將用於支付稅收減免,以此獲得共和黨人和商人的繼續支持。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上周舉辦了拍賣會,並將在周二宣布結果。
    庇護之州
    加州參議院投票限制州和地方執法部門與聯邦移民局合作,使得加州成為了非法移民的庇護之州。
    該措施是為了回應總統特朗普加強遣返的決定,這將使加州全州範圍內的移民受到最大的保護。
    該法案引起了保守派的批評,並且遭到了加州警局協會的譴責,該協會表示這麼做置公眾於危險之中,並將移民執法從監獄帶向居民區中。
    此法案受到移民群體和民權組織的支持,稱加州應保護哪些擔心被拆散的家庭。
    布朗向媒體表示正在著手處理這一問題,但並未提供細節。
    保釋改革
    加州參議會在年初投票取消了大部分被告的保釋金。雖然加州眾議員否定了相似法案,但很多支持者表示贊成。
    批評表示保釋金體系傷害了那些沒有定罪的窮人,他們因為無法支付保釋金而必須在監獄中候審。
    一些民主黨立法者希望法官在決定時能有更多靈活性,並把被告的收入狀況考慮在內。
    保釋領域則表示強烈反對,甚至邀請了名人一同反對這一措施,並表示危險的罪犯會對公眾造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