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守望自然與藝術學習機構簽訂長期戰略合作
10/26/2017



1023日在洛杉磯的約巴林達市非洲守望自然野保中心基金會HWF創始人劉賦先生與美國高中生義工組織藝術學習機構ALM執行Shari Wei簽訂了長期戰略合作協議。出席簽約儀式有星巴,和守望自然野保中心的首席野保顧問星巴和創始理事汪傑。

星巴是第一個深入非洲野外開創野保事業的中國人,也是第一個在非洲註冊成立非營利機構的中國人,長期在非洲野外與獅子為伍,守護著野生動物的自然棲息地,此次應邀到美國來出席WCN野保大會以及加州人工智慧大會,並專程到場來見證簽約儀式。

此次的兩個機構的戰略合作,旨在未來五年內,ALM將為HWF培養有野保情懷的青少年領袖,每年將選派最優秀的青少年領袖到非洲支持野保事業。

HWF 的使命是致力於野生動物棲息地和頻臨滅絕物種的保護,通過建立跨國界合作。

ALM 致力於培養有藝術天分的高中生們的領導力,支持他們以藝術熱情服務回報社會,並提供免費課程與小孩子們分享他們對藝術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