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米高空的情人節:青島Qingdao航空佳人送上浪漫祝福
2/14/2018





青島新聞網214日訊(記者 張力偉)14日,情人節當天,在QW9771青島至成都的航班上,青島航空耐冬花示範組與全體旅客共同度過了一個浪漫的節日。青航佳人與旅客一起追溯情人節的源頭,講述情人節故事,美麗的乘務員為乘機的旅客送上了精美的情人節禮物。

正常餐飲服務結束後,伴隨乘務長廣播,主題航班活動正式拉開帷幕。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追溯情人節的源頭,講述情人節故事,美麗的乘務員手持託盤緩緩走入客艙,為乘機的女士送上一枝嬌豔欲滴的玫瑰。

接下來乘務員從愛情寶盒中抽取四對情侶邀請到了前艙向大家講出愛的宣言,並向他們送出了青島航空的禮品。隨後緊接著是一個叫做默契大考驗的活動,乘務員將這四隊情侶分成兩組,一組進行我比劃你猜,另一組進行愛情考驗。伴隨著情侶們的互動,客艙中流動著甜蜜的氣氛,最終,乘務員為勝利的兩組情侶送上永生花和巧克力。最後乘務員們也為單身貴族們準備了禮物,親手送上精美鑰匙扣,希望他們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青島航空希望通過此類機上主題活動,喚起旅客們心中對美好感情的嚮往,帶給旅客們美好且富有意義的航班文化體驗,拉近彼此距離,也祝願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