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貿易戰最受傷的是美國的出口商
7/13/2018


華爾街日日前刊文指出,對進口商品行加就等於出口商增加關稅。因此,美貿最受的是美的出口商。
特朗普的貿打,美的大豆出口商已受到深深地害,就認為是美象徵的哈雷機車,也不得不要到洲去開辦
經濟學家指出,明,對進口商行加,等於出口商加
文章指出,如果美國減口,那交易夥伴的經濟率就下降,這樣,他也就不可能更多的美品,只會減口美國產品。
提高關稅了美產業,但是格就上升,通,利率也上升,因此就造成力,最後是美經濟
之,提高關稅會對國經濟產生深刻的影。出口商由於市失和投將會走向衰弱,而且出口商也受到交易夥伴的報復。因此,出口企業將遭受重的打
為貿始,所以出口企的影還為時過早,就看,美的出口是相當強勁,但是仔強勁,是因飛機製造和大豆出口所造成的,因此可以想像,當飛機製和大豆出口遭受重大打候,美的出口是非常糟糕的。
而且近期美元快速升值,造成出口商另外一個傷害。
出口商,特農業出口商在去十年在海外建立的市,有可能就因第一貿而遭受重大失,而美的消者要花更多的購買的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