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校醫性騷擾指控,更多受害者加入投訴
7/23/2018




國際日報報道 南加州大學的50多名已經畢業和在校大學生,周一在一項新的訴訟中表示,學校沒有正確處理對該校婦科醫生在看診檢查中從事不當行爲的投訴。

根據D. Miller and Associates公司提交的新法院文件,起訴南加州大學和George Tyndall博士的人數現已超過一百人。受害的學生中,有不少中國女留學生。

加利福尼亞州教育部門上個月表示,正在調查南加州大學對Tyndall在校園診所中摸索來看病的女學生和不正當拍照,以及對女性身體發表評論的指控。

該機構稱,早在1990年,就有學生提出的投訴,但直到2016年才得到充分調查。 71歲的廷德爾于2017年退休。

“大學正在對此事進行徹底調查,”南加州大學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將尋求一種尊重我們以前學生的迅速和公平的解決方案。我們致力于爲南加州大學的女性提供最好,最全面和最尊重的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