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媒體服務社(EMS)網上會議:我們如何能發現威脅到美國選舉不實的訊息?
 
 Manipulating the Vote: how to spot disinformation that threatens US elections  .
 我們如何能發現威脅到美國選舉不實的訊息?  .
 
10/18/2020





Manipulating the Vote: how to spot disinformation that threatens US elections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 10月16日週五早上11點舉行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以討論今年選舉操縱問題 - 我們如何能發現威脅到美國選舉不實的訊息?專題主講嘉賓包括,全國公民大會(NCoC)算法透明度程序總監Cameron Hickey,First Draft資深調查研究員Jacquelyn Mason,和Equiso Labs的虛假信息研究負責人Jacobo Licona。
會議表明,更勝於以往,有意的媒體操縱是當前媒體及政治運作的主題。危險份子製造混亂來壓制選民投票的熱忱,以圖改變選舉的結果。我們的社區遭到特定攻擊,媒體人應該知道如何能看到問題及應對。
Cameron Hickey討論了在2020年大選中,如何了解和識別有問題的內容。有問題的內容的特征有如下幾個:內容包含恐懼與操縱,使您感到害怕,生氣或自以爲是的內容,可讓您改變自己的行爲;陰謀論;內容缺少上下文,信息缺少關鍵的背景細節;僞科學,比如未經驗證的COVID-19療法,或否認氣候變化;根據身份劃分的仇恨術語或主題;邏輯錯誤,例如錯誤對等或稻草人論證;以及過時的資訊。
Cameron Hickey指出,我們每個人在減少有問題的內容的影響方面都可以發揮作用。可以通過監控資訊,鼓勵他人保持警惕,通過創建正確的的內容,分享可靠的信息來教育社會。及時報告有問題的內容,收集和報告在網上發現的有問題的內容,可以爲減少錯誤信息的傳播和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