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媒體服務社(EMS)網上會議:新冠疫情期間獲取醫療保健的危機
 
 新冠疫情期間獲取醫療保健的危機  .
 
10/23/2020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 1023日週五早上11點舉行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圍繞著在新冠疫情期間如何可以得到健保。當天的主題有兩個:1)在疫情期間,特別是在缺乏足夠服務的社區中的醫護人員在危急中提供必須的醫療服務以加強公共衞生。2)誰能負擔疫情期間健保的成本?必要的醫護人員在疫情中是社區的骨幹,但他們基本上是工資不足及沒有保險的。

專題主講嘉賓是全國社區衛生工作者協會執行董事Denise Octavia Smith和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健康中心拉丁裔健康與文化研究中心主任David E. Hayes-Bautista博士。

專題主講嘉賓是全國社區衛生工作者協會(NACHW)執行董事Denise Octavia Smith在主題爲社區衛生工作者處在前線的討論中指出,社區衛生工作者是關鍵的,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者,他們可以增強公衆對新冠疫情的反應,尤其是在服務不足的社區。Denise Octavia Smith概述了NACHW在大流行期間的作用,他們是如何幫助服務不足的社區獲得醫療服務以及幫助嚴重短缺衛生工作者的抗疫前線。

COVID-19期間,全國社區衛生工作者協會促進平等和社會正義,在有限的資源中對抗COVID-19,克服曆史障礙,建立信任,開發創新解決方案,擴大了CHW的角色和CHW網絡的作用。

加州大學洛杉矶分校健康中心拉丁裔健康與文化研究中心主任David E. Hayes-Bautista博士以誰能負擔得起COVID健康護理費用爲主題,討論至1022日的新研究結果。David E. Hayes-Bautista博士指出,該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間,基本工人是我們社區的骨幹。 但是,他們大多的工資低,沒有保險,因此拉丁裔家庭無法負擔得起高治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