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想像洛杉磯河流的未來:一條屬於大家的河流
 
 想像洛杉磯河流的未來:一條屬於大家的河流  .
 
9/10/2021



Imagining the Future of the Los Angeles River: A River for All of Us

參加本次會議的專家:
• Rudy Ortega, Jr. 的開幕詞, Fernandeno Tataviam Band of Mission Indians部落主席,
• 調查結果介紹:Fernando Guerra,洛約拉馬利蒙特大學洛杉磯研究中心主任
•專家:
    o Anthony Rendon,加利福尼亞州議會議長
    o Tensho Takemori, Gehry Partners
    o Max Podemski,洛杉磯市議會主席 Nury Martinez 的規劃總監
    o Mark Stanley,河流和山脈保護協會主任
    o Sarah Rascon,山區休閒和保護局
o Belen Bernal,人人享有自然組織執行董事
o Damon Nagami,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高級律師
    o Miguel Luna, Urban Semillas

o Jon Christensen,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Luskin 創新中心和環境與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舊金山 - 9月10日上午11 - 12點,加州非洲裔和少數族裔媒體服務社EMS舉辦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是少數族裔媒體 (Ethnic Media Services),LMU (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洛杉磯研究中心,加州黑裔媒體及UCLA 環保敘事策略研究室共同推出:想像洛杉磯河流的未來:一條屬於大家的河流。一個線下(in-person) 及網上的會議。多種語言民調的公佈。

簡報會在洛杉磯河畔的 Clockshop/Elysian 舉辦,這是自大流行開始以來,加州非洲裔和少數族裔媒體服務社首次在現場舉行簡報會,可以讓來到這裡的記者有機會看到和拍攝這條 51 英里長的河流,並直接聽取利益相關者的意見。他們正在努力將長達數十年的河流復興夢想變為現實。

簡報會發布了由著名民意調查專家費爾南多·格拉和他的同事布賴恩·吉爾伯特在 LMU 洛杉磯研究中心進行的第一次關於洛杉磯縣居民對這條河的看法的多語言民意調查。

幾十年來,洛杉磯縣的領導人和居民一直夢想著恢復以洛杉磯命名的 51 英里長的河流。隨著洛杉磯委託的 480 頁總體規劃的完成,縣監事會以及加利福尼亞州和地方機構針對環境恢復項目的新資金,現在是將夢想變為現實的時刻。

簡報向為洛杉磯不同人群提供服務的新媒體以及全國感興趣的媒體提供有關振興河流的當前和長期項目和目標的信息,並分享對 600 多名受訪居民的代表性民意調查對河流未來的看法。

洛杉磯河從聖費爾南多流向長灘,穿過洛杉磯市中心,流經 17 個與河流相鄰的城市。唯一涵蓋整條河流的轄區是洛杉磯縣,這條河具有巨大的自然、社區和經濟資源潛力,如果加以利用,將為振興鄰近社區提供重要機會。

自1996年以來,該縣首次更新其洛杉磯河總體規劃。新的總體規劃在2020年初完成規劃,新的總體規劃將為河流的未來提供一個全面的願景,並包括如何使該願景成為現實的初步概念設計。

洛杉磯市的洛杉磯河復興總體規劃旨在通過創造一個安全的環境來改善現有社區,包括更多的開放空間、公園、步道、娛樂、環境恢復、濱河生活和商業、新工作、社區認同、經濟發展、 旅遊業和公民自豪感。

河流的複興是地方、州和聯邦機構的共同努力。在洛杉磯市內,藝術、公園、娛樂和河流委員會以及市長 Eric Garcetti 辦公室的 LARiverWorks 目前正在指導振興工作。紐約市工程局內的洛杉磯河實施團隊在實施過程中發揮主導作用。

總體規劃將提供對河流整體的觀察,包括最近的振興工作、娛樂機會、經濟機會和水資源管理。

洛杉磯研究中心 (StudyLA) 是研究洛杉磯動態地區的首要輿論研究機構。它被公認為全國領先的本科研究中心之一,並且是洛杉磯公認的民意調查、出口民意調查、領導力和社區研究方面的權威。洛杉磯研究中心通過研究指導學生和當地的居民和領導人接觸來建設一個更好的洛杉磯。

關於復興洛杉磯河,洛杉磯居民是怎麼想的?洛杉磯研究中心有一個關於洛杉磯河的調查。
機構通過民調的問題來了解民眾對洛杉磯核的了解。這項調查是在今年的7月7日到19日進行的,是對600個生活在洛杉磯縣的居民進行15分鐘的電話問卷調查,被調查對像中有120居民是生活在這條河流旁邊的。調查的問題超過100條以上。語言的是英文,西班牙語,中文和韓文。

被調查對像中,有83%的人知道有一條流經市區的河叫做洛杉磯河,有53%的人去過洛杉磯,但這53%的人當中,只有14%的人才去過比較多的次數。

關於振興河流的總體規劃,受訪調查的人中,85%贊同沿著這條河流有更多的公園,自然區,有道路,和休閒文化的場地。

91%的人希望建立更多的自行車和人行道路,88%的人認為應該建更多的公園,87%的人認為應該有觀賞點,還有82%的人認為應該把固化的地面挪去,要建造更多的自然點,自然區域,80%的人認為應該有更多的休閒的地方,有72%的人認為,應該加強防水災,有55%五的人認為,應該把所有的固化建築抹去,重新把河流回到自然的狀態。

64%的調查者認為洛杉磯河應該成為世界級的旅遊景點。

40%人支持用增加稅收的方式來整修洛杉磯,51%的人反對,9%的人沒有表達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