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少數族裔選民在加州罷免選舉中具有決定性的角色
 
 少數族裔選民在加州罷免選舉中具有決定性的角色  .
 
9/24/2021



Ethnic Voters' Decisive Role in California Recall

參加本次會議的嘉賓:
• Raphe Sonenshein,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帕特布朗公共事務研究所執行主任
• Sonja Diaz,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拉丁裔政策和政治倡議 (LPPI) 創始董事
• Jonathan Paik,奧蘭治縣公民參與表(OCCET Action)的執行董事
• Janette Robinson-Flint,黑人女性健康組織
• Michael Gomez Daly,內陸帝國聯合/內陸賦權

舊金山 - 9月24日上午11 - 12點,加州非洲裔和少數族裔媒體服務社EMS舉辦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是少數族裔選民在加州罷免選舉中具有決定性的角色。民調及選舉後的分析顯示加州大多數的少數族裔選民壓倒性的拒絕罷免州長,及在某些情況下,在一些大的縣及郊區幫忙反轉進而支持州長。在同時,也有許多有色人種選民沒有參與投票。
本次會議專家及社運人士討論到詳細的分析報告對於全加州最大的一個投票群體拉丁裔的投票有些什麼樣子的看法。又有些什麼能幫助不同黨派不會因抓不住重點的陳述而喪失了日益增長來自於黑人、原住民及有色人種的票源。在作選民掃街拜票工作時,在拜訪的拉丁裔,非裔、亞裔的選民時,他們關心討論的議題是什麼?

Raphe Sonenshein的發言指出,爲什麽人們選擇不去投票。對一個民主社會來講,我們必須要關注選民的意見。媒體總會走捷徑,他們不會去關注少數民族的媒體,也不會關注少數民族選民的意願。比如說對有色人種,亞裔,拉丁裔社區的活動的報道。

在這次的罷免選舉中,我們發現少數族裔的投票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緩慢變動的。

比如說,很多的拉丁裔選民是在選舉日去投票的。但是,主流媒體並沒有對少數族裔的選民進行很多的報道,因爲他們並沒有真正深入到這些社區去,如果我們沒有深入的調查這些信息的話,就不會了能真實的情況。

少數族裔的選票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讓大家知道深入的深入的了解投票行爲,尤其是加州的有色人種的投票行爲,是讓我們真正了解真相,這也關系到黨派的策略。

那比如說,如果他們能夠在投選票開始時,他們先看到我們今天的那個研究報告,那可能結果是不一樣的。收集數據是非常重要的。針對少數民族去做的研究是非常重要的。在加州,有色人種的選民也是非常龐大的,現在突然就好像是活得過來,開始變得非常有生機,現在的少數族裔社區,開始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現在的社區選民當中,並沒有出現一個非常典型的投票模式,換句話說,就是談到一些趨勢方面的時候,可以看到有些社區,根本就沒有再發生。如果你和社區的人進行溝通的話,那麽就會發現,有些人非常頑固,他們只投票給特朗普,我們現在知道的是,有一些白人群體當中,沒有決定說要投給誰,那這是一個很大的群體,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想知道那些白人投票的原因,和我想知道他們不投票的原因,這兩個動機是一樣強的。研究的內容就會強化別人的行爲,所以報道什麽,我們就會更關注和看到什麽。很多人,他們可能不會表達自己的觀點,但是他們的觀點是值得我們去研究的,所以我講的觀點就是,我們不要再拘泥于以前的小數據,你不要去你拘泥于那些全國的,表面上的數據。我們對真實的,具體的,當地的數據的了解,我們會發現,一個社區的主要數據,會給我們提供更爲准確的圖像,可能比所謂的全國範圍內的權威的調查都要更加准確。

主持人問,對于這次的罷免選舉有些什麽樣的看法?

他問答,首先一點就是說不要輕易下結論,不要在投票的結果出來之前,就下定結論。我覺得最好是先觀望,不要去輕易下結論,我們發現,在投票之後,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發生,並不了解事情的真相,那你最後等待。

主持人問那對關于選取的調查的可信度有多大?

他回答,要有一個很大的數據,才能真正的了解到真正的有色人種社區的觀點,我知道這個行爲其實是花費很大的,我看到有一些報告說,他們調查了大概是1000個人群,但是在報道的時候,也要非常小心的。如果抽樣調查人數不夠大,那麽得出的結論可能會誤導我們。他說,我們是到了就是說這次罷免選舉,和以往的選舉都不一樣的。以往的模型可能不能夠完全預測結果的。

主持人表示,希望有專門適用于有色人種的選舉模型。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拉丁裔政策和政治倡議 (LPPI) 創始董事Sonja Diaz 介紹了2021 年加州罷免選舉中,拉丁裔選民在決定結果方面的情況。

拉丁裔選票最多的一天是9 月 14 日罷免選舉日。全州拉丁裔總投票率為 1,823,798。大部分的拉丁裔反對罷免。其中,83%的洛杉磯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 81% 的橙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80%的聖地亞哥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82% 的文圖拉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82% 的馬德拉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75% 的默塞德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74% 的薩克拉門托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75% 的索諾瑪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76% 的阿拉米達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88% 的康特拉科斯塔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 82%的舊金山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77%的聖馬特奧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78%的聖克拉拉縣拉丁裔投票反對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