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健康心理的抗逆能力, 假日期間的焦慮和抑鬱及應對失去的悲傷
 
 健康心理的抗逆能力, 假日期間的焦慮和抑鬱及應對失去的悲傷  .
 
11/23/2021



Mental Health Resilience, Holiday Blues and Coping with Loss
參加本次會議的嘉賓:
Kathryn Barger, 洛杉磯縣監事會監事
Jonathan E. Sherin博士,洛杉磯縣精神衛生局局長
Jorge Partida del Toro 博士,洛杉磯縣心理健康部心理學主任
Eloisa Gonzalez 博士,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心血管和學校衛生主任
Shirley Ray,健康外展工作者 (WOW) 計劃
舊金山 -  週一11月22日下午3-4點,加州非洲裔和少數族裔媒體服務社EMS舉辦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是健康心理的抗逆能力,假日期間的焦慮和抑鬱及應對失去的悲傷。參與洛杉磯郡Supervisor Kathryn Barger及此次會議主題的專家們討論在假日來臨之際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許多人第一次在假日期間不能與失去的心愛之人一起渡過。主講人會提供精神衛生科的概貌及其所提供的服務以及討論如何辨識及應付壓力的提示∼不論是對自己或是家庭的成員或朋友。一個洛杉磯郡的居民會分享她個人如何戰勝了心理健康掙扎的見證。 Dr. Gonzalez 同時也會提供洛杉磯郡心冠疫情COVID-19的最新訊息。

洛杉磯縣監事會監事Kathryn Barger發言說,非常感謝各位,歡迎大家來到簡報會,這是一個非常及時的會議,我最大的熱情和關注的事情是實現居民的心理健康,我們社會的許多的困境,比如說無家可歸的現像等,與心理健康有很大的關係,你如果不去關注,問題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假期的焦慮和憂鬱,心理健康的壓力,會在任何年齡和背景的人身上發生。

無論是你個人,還是你的家人,生活在新冠疫情的壓力之下,還是有心理健康的問題之下,我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在面對問題,不要忘了,幫助還在,希望還在,支持還在。希望大家掌握這個寶貴信息,找到資源應對,我們有很多資源,居民只需要了解,就可以獲得幫助,最終會否極泰來。

我們付出了長時間的努力,來消除心理健康問題。我們洛杉磯縣致力於居民的心理健康,提供資源,讓居民安居樂業,過上好日子。


洛杉磯縣精神衛生局局長Jonathan E. Sherin博士發言說,這次對話知識性很強,我非常同意我的領導的話,就是在這次心理健康衛生的重要性,現在已經在全世界引起的震盪,同時又有其他的因素交匯起來,比如說,社會的不安定影響了很多人的感受,影響了他們的生活。在一些私下的場合,我聽到過其他的人說,氣候變暖,都會影響到人們的生活方方面面,這些挑戰都會有的。很多人害怕擔心失去工作,他們也出現的孤獨和損失家人的情況,很多人告訴他們要做什麼,和不做什麼,這些問題都是有挑戰性的。我現在一直在說非常重要的是,保持和外界的聯繫,和保持自身的聯繫都非常重要。和親人,朋友,鄰居保持聯繫是非常重要的。同時和那些提供專業心理支持的人,保持聯繫專業的支持非常重要,我們必須要意識到我們每個人是互相需要彼此的支持,如果沒有溝通的話。是很難受的。

在溝通當中,人們意見不一樣的話,也會導致有很多的不適。我們要讓人們在溝通中傾聽彼此,這個在家人當中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根本上是彼此依存相互依賴的,必須要彼此溝通,我們現在也有機會傾一個新的解決方案,我在疫情期間我有看足球比賽,我和我的朋友練習一走看足球賽,我之前就沒有參加過這樣的活動,這是一個新的變化,我們必須要開發出一些新的習慣,這個新的習慣對我們有價值。

我們可以推薦這樣的一些小的習慣,這些小的習慣對我們是非常好的,比如說我開車的時候,有些人想加塞我,就給他們指不說可以,有時候我也幫人家開門,這些小的習慣都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我覺得我幫助他們的時候,他們的感覺也會很更好一點。

還有些在情況下,人們由於各種原因,也許是現有的挑戰,或者是處於很大的壓力之下,這個時候你們也可以幫助他們,或者是通過我們的部門的電話來提供熱線,幫助他們。我們提供的服務之一,就是在緊急情況下出動我們的工作人員,把這些人送去社區幫助,我們現在很多新的項目,對於整個社區都提供服務,所以這一點很重要,你可以打求助熱線,你可以獲得信息,同時也可以簡單地打電話說你生活的狀態,比如說你可能在決策方面需要幫助,我們非常尊重每一次的來電。在疫情期間,在節日期間,這種電話也經常會打過來。我們現在有兩個項目,其中一個是關於網上治療的,這些都是很有效的。簡單好操作,可以隨時隨地使用,而且這些也是保密的,我們推薦這些科技的應用,可以應用這些科技來應對生活中的一些困擾。 

洛杉磯縣心理健康部心理學主任Jorge Partida del Toro 博士討論了假日期間的焦慮和抑鬱及應對。他討論了未解決的、長期的集體悲痛,和我們如何應對。不成比例的身體、精神和經濟影響。普遍的恐懼和不確定性。季節性有效障礙 (SAD)。社會和家庭不和。鍛煉自我,和關於COVID-19 對心理健康的影響。

Jorge Partida del Toro 博士告訴大家可從洛杉磯縣心理健康部獲得的資源有:

如需心理健康資源、服務和支持,請撥打心理健康部的 24/7 幫助熱線 (800) 854-7771 或訪問 dmh.lacounty.gov/get-help-now

iPrevail 在線健康計劃 lacounty.iprevail.com

您也可以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YouTube 上通過@LACDMH 與我們聯繫。

dmh.lacounty.gov 上擁有可用的其他資源。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心血管和學校衛生主任Eloisa Gonzalez 博士讨论了洛杉磯縣COVID-19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