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佛羅裡達州的選區重劃將該州最大的族裔群體拒之在外
 
 佛羅裡達州的選區重劃將該州最大的族裔群體拒之在外  .
 
1/13/2022




Florida Redistricting Locks Out State’s Largest Ethnic Group - Latino Activists Call for Public Testimony Before Legislature Passes New Maps
參加本次會議的嘉賓有:
Kira Romero-Crofts,拉美裔司法執行董事
Johanna Lopez,橙縣學校董事會成員
Cecilia Gonzalez,奧西奧拉縣社區成員
Jose Rodriguez神父,佛羅裡達州奧維耶多拿撒勒耶穌聖公會

舊金山 -  週四113日早上11 - 中午12點,加州非洲裔和少數族裔媒體服務社EMS舉辦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是佛羅裡達州的選區重劃將該州最大的族裔群體拒之在外 - 拉丁裔的社會活動家要求在該州議會通過新的選區地圖之前做公開的聽証。人口普查的資料顯示佛羅裡達州在過去10年最大的人口增長來自於拉丁裔以及其他的有色人種社區。拉丁裔的人口現在佔佛州總人口的25%以上。但在以下的兩個禮拜之內,佛州的議會目前的態度是會批准新的政治地圖,而讓拉丁族裔在未來10年在聯邦及州級喪失公平及公正的代表,讓已經存在社會經濟的差距更加的擴大。

會議的嘉賓在討論中表示,儘管人口增長和該州新的國會席位,拉丁裔社區在州或國家層面仍然缺乏重要的代表性。

拉丁裔現在佔佛羅里達州人口的四分之一以上,但拉丁裔司法東南地區主任基拉·羅梅羅-克拉夫特表示,沒有建立佔多數的拉丁裔地區。她說,佛羅里達州立法機構已將新的國會區 28 區劃為主要是白人區。

佛羅里達州立法機關本周正在敲定其重新選區地圖,在州立法機關中劃出 40 個席位,在國會中劃出 28 個席位。擬議的州參議院選區地圖將使共和黨人以 23-17 的選區優勢超過民主黨,並將眾議院 28 個可用席位中的 16 個分配給該黨,包括新的第 28 選區。

Romero-Craft說,拉丁裔被排除在程序之外,也不允許作證。我們需要有機會選舉我們選擇的代表。

Romero-Craft說:我們繼續向立法機關施加壓力,要求他們遵守《投票權法》,並確保盡可能建立多數少數族裔選區。

拿撒勒聖公會耶穌的牧師何塞羅德里格斯神父,他的教區為許多無證拉丁裔提供服務,並與遭受極端天氣襲擊的人一起工作,他說佛羅里達州重新劃分的努力構成了有意識地消除拉丁裔投票權的努力.

這感覺像是對我們社區的攻擊,他說,並指出拉丁裔佔多數的地區由於重新劃分而正在減少。這讓它看起來像我們不存在。他們讓我們從地圖上消失,他說。

來自佛羅里達州奧西奧拉縣的投票權活動家塞西莉亞·岡薩雷斯 (Cecilia Gonzalez) 說:重新劃分選區的過程是在閉門造車的情況下進行的。人們被勸阻或公開拒絕進入。

岡薩雷斯回憶了最近在市議會會議上發生的一件事,其中一名社區成員試圖用西班牙語發言。他立即被一名聲稱英語是該縣官方語言的專員關閉。

拉丁裔人口占奧西奧拉縣人口的 55%;岡薩雷斯說,該縣有官方語言是不真實的。

真正的問題是,如果他想代表我們,他會做什麼來學習西班牙語?了解我們的代表在哪裡?岡薩雷斯問道。

在佛羅里達州奧蘭治縣學校董事會任職的約翰娜·洛佩茲擔心,如果在州和聯邦層面沒有足夠的代表,資源可能會從她的社區中被奪走。橙縣四分之三的學童是拉丁裔,74% 的學生有資格參加聯邦免費午餐計劃。

如果我們沒有公平的代表,我們將承擔後果。我們正在尋找平等的機會,同樣的機會。我們在這裡做出貢獻並獲得我們應得的服務,她說。

洛佩茲說:不讓有色人種社區參與重新劃分的過程是前所未有的濫用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