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加州提供一萬美元給大學學生作為他們替政府部門作公共服務一年的獎勵
 
 Video: 加州提供一萬美元給大學學生作為他們替政府部門作公共服務一年的獎勵  .
 
5/12/2022



California Offers $10k to College Students for a Year of Public Service

參加本次會議的嘉賓有:

Josh Fryday - 加州首席服務官

Lindsay Fox - 弗雷斯諾和馬德拉縣聯合之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Fernando Martinez - 聖何塞州立大學公民行動研究員

Ia Moua - 加州志願者國家和國家服務部主任

 

舊金山 -  週五5月12日下午1點- 2點,加州非洲裔和少數族裔媒體服務社EMS舉辦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是加州提供一萬美元給大學學生作為他們替政府部門作公共服務一年的獎勵。由加州州長Gavin Newsom啟動名為大學團計劃 #Californiasforall,會獎勵給6500個低收入家庭中的大學生,包括沒有身分AB540的學生在內,一共一萬美元的助學金,獎勵這些學生們完成社區的服務工作。在承受來自於財務的壓力之時,學生們與其做社區服務工作而不得不出去工作賺錢之際,這個開創性的計劃能夠讓他們專注於氣候行動,幼兒園到12年級(K-12)的基礎教育,復元大流行病毒所引起的傷害及在他們取得大學學分的同時,能夠抵消大學的費用。會議介紹誰符合申請資格,學生如何能夠申請,以及對於學生以及大學校園而言,為什麼社區服務可以是一個變革性的經歷。

加州投資 1.462 億美元創建大學團計劃,目的是為加州大學生創造服務機會,培養具有彌合分歧和解決問題能力的具有公民意識的一代領導人,幫助低收入學生按時畢業並減少債務,和應對社會挑戰並幫助在加州建立更公平的社區。

紐森州長啟動加州歷史上對大學服務項目的最大州級投資,旨在為低收入學生創造無債務的大學途徑,以應對我們最大的挑戰並為我們的社區服務。加州大學、加州州立大學、社區學院和私立大學等48 所高等教育機構將參與大學團計劃。大學團計劃是加州與加州學院和大學合作發起的首創。在接下來的兩年中,48 所合作高等教育機構將安排6,500 名大學生在K-12 教育、氣候行動和糧食安全的三個領域工作和學習的機會。

紐森州長在今年一月啟動大學團計劃時說:“加州在高等教育和服務方面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CaliforniansForAll College Corps 通過將不同背景的加州人與全州範圍內的豐富服務機會聯繫起來,推進這些優先事項,同時讓我們州未來的領導人更能負擔得起大學。我們希望軍團將在全國範圍內復制。”

Josh Fryday 說:“我們真的認為這個計劃是雙贏的,” Fryday 解釋說,學生在他們的社區中獲得有意義的、有報酬的工作,這些工作是根據他們的教育目標量身定制的。服務提供商在完成他們有價值的工作時會得到幫助,而社區也會從這些增加的努力中受益。

Fryday表示,社區服務有三個主要領域, 一個是圍繞氣候行動。我們將看到學生們做各種事情,從植樹到幫助堆肥,再到全州範圍內的防火。二是關注糧食安全問題,學生們做食品銀行的志願者。第三是年輕人,特別是低收入學生,正面臨著越來越大的教育差距,由於 COVID 導致學習損失。因此,大學團計劃的學生中的許多人將成為我們低收入學校的導師和導師。

Lindsay Fox 談到該計劃旨在幫助“縮小種族貧富差距”。

“我們已將繼續教育、高等教育和技能培訓確定為我們獲得世代財富和促進繁榮的關鍵核心方式之一。我們相信高等教育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途徑,”她說。

但是,她說,“我們看到大學入學率,特別是在社區大學,顯著下降。在弗雷斯諾,我們看到有色人種,尤其是黑人的入學人數大幅下降。”

“因此,像 College Corps 這樣的計劃消除了可能存在的財務障礙。”

“坦率地說,我們真的必須回到我們是誰的人性,以及為什麼我們被安置在這個地球上。這不是為自己服務,而是為他人服務,在那裡我們找到了最偉大的自己。”

而且,她補充說,“我們從創造更好的社區服務中獲得了額外的好處。”

近 400 萬加州人欠下 1470 億美元的學生債務,其中黑人和拉丁裔加州人面臨最高的違約率和拖欠率。 #CaliforniansForAll College Corps將減輕應屆畢業生的債務負擔,同時推動加州以服務為中心的職業發展。 #CaliforniansForAll College Corps 將幫助填補許多低收入學生面臨的經濟援助缺口,同時繼續服務的目標我們的州在最需要的地區。

 學生可以在 cacollegecorps.com 上申請,或者在參加 #CaliforniansforAll College Corps 計劃的全州 48 所學院和大學的輔導員的幫助下申請,該計劃包括整個 UC 和 CSU 系統、社區學院和一些私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