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Yunnan昆明:月底大觀樓菊展與您相約
9/12/2017



資料圖:大觀樓。圖片來源於網路

  荷花還未謝去,已是金菊飄香。記者從昆明市大觀公園瞭解到,第23屆大觀金秋菊展將於926日至1031日,在大觀公園如約與市民見面,屆時將展出菊花3萬餘盆,還有創意十足的“菊花龍”造景等您來賞。

  大觀公園每年的菊花展,已成為該公園重要的花事品牌之一,已連續舉辦了22屆。每年的菊花展都充滿新意,讓市民大飽眼福。今年的大觀金秋菊展將於926日啟幕,將展出3萬餘盆、300多個品種菊花,還有時令花卉4萬餘盆,佈置15組菊花造景,屆時的大觀公園將變身“菊花海”。

  目前,本屆菊花展的布展工作已經展開,記者在公園看到,園內工作人員正在忙碌著拆除荷花展的布展,開始設計菊花展。部分造景已經初具雛形,預計在925日前完成全部布展工作。今年,大觀公園還將設計一條長達30米的“菊花巨龍”造景。這條龍是由金黃色的上千株小菊綁制而成,完全盛開時將達數萬朵小花,視覺效果十分壯觀。

  此外,還有高大的扇形菊、象腳鼓造型等,體現不同風格特色。還將設置精品菊花展區,展出多頭菊、獨本菊等,展覽亮點多多,值得期待。

  記者:廖晶蓉(昆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