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排放电动汽车成为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点
 
 零排放电动汽车成为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点  .
 
11/24/2021




 

国际日报洛杉矶讯 - -  洛杉矶国际车展于上周五拉开帷幕,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和当地初创公司展示了他们的新设计和新技术,尤其是长续航里程的零排放全电动汽车。

长距离零排放可能是今年洛杉矶车展最常用的词,几乎所有大品牌汽车制造商都透露明年将推出全电动汽车。

丰田产品专家博霍夫曼说:我们明年夏天发布的这款汽车是一款零排放的全电动汽车,您可以插上电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达 250 英里,或超过 400 公里。” .

除了传统品牌外,南加州的初创公司,如 Fisker Mullen Automotive 也纷纷上台。

今年的国际亮点是越南汽车制造商 VinFast,它计划明年推出首款全电动 SUV 进入美国市场。

车展还举办了零排放汽车奖”——也称为ZEVAS——按车型和价格点分为九个类别。

新车不仅变得更智能,而且更实用、更舒适,因为新的概念包括带有休闲感觉的 U 形后座,适合那些想要在车内工作甚至召开会议的人。

尽管看起来很未来,但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在快速增长,它所需的基础设施也是如此。

这真的是美国电动汽车充电和电动汽车的首都我们上周刚刚完成了我们的第 200 个充电站。在短短三年半的安装时间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快的速度。而且我们正在将在这个州和其他州增加更多的车站,美国电气化通信负责人迈克莫兰说。

Electrify America 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 10,000 个快速充电站。

加利福尼亚准备在 2035 年之前完全淘汰燃气汽车。

车展于1119日至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