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延長員工COVID-19帶薪病假
1/26/2022




國際日報訊 —— 在 Omicron 變體推動下,美國的 COVID-19 病例激增,加州州長加文•紐森、參議院臨時議長 Toni G. Atkins 和議會議長 Anthony Rendon25日宣布,他們已就確保員工到2022 年 9 月 30 日前繼續獲得COVID-19帶薪病假達成了框架協議。

框架協議表示:“加利福尼亞州採取早期預算行動的能力將保護工人,並為因最近的激增而陷入困境的企業提供真正的救濟。在整個大流行期間,我們齊心協力應對 COVID-19 繼續對數百萬加州家庭(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工作中)產生的直接影響。通過將病假延長至感染 COVID 的一線工人並為加州企業提供支持,我們可以幫助保護我們勞動力的健康,同時也確保企業和我們的經濟能夠蓬勃發展。我們將繼續努力通過預算滿足小企業的額外需求——它們是我們社區的支柱,並繼續受到 COVID-19 的影響。”

早期預算行動還將包括恢復在 COVID-19 經濟衰退期間受到限制的商業稅收抵免,包括研發抵免和淨經營虧損;為餐館和已關閉場所的聯邦救濟補助金的接受者提供稅收減免;以及為小型企業 Covid-19 救濟補助計劃提供額外資金。該框架包括為提高檢測能力、加快疫苗接種和加強工作、支持一線工作人員、加強醫療保健系統和打擊錯誤信息提供大量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