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雲南Yunnan汽摩運動房車露營文化節落幕
10/10/2018





日前,2018年第二屆雲南省汽摩運動房車露營文化節落幕,海埂公園結合自身優勢將“''享美好生活"的主題植入到文化節內,既秉持體育文化進取精神,也開啟了休閒旅遊發展的新篇章。其中,由滇池度假區管委會企業黨工委主辦的萬民黨員齊步跑既緊扣國慶期間的愛國主義教育又與前來參與齊步跑的黨員群眾形成了良好的互動。

在此次文化節中,多元素跨界結合,讓市民在整個黃金週期間更全面、更立體地感受了文化節的精彩和豐富。汽摩運動房車露營以Fantasy Outside為主題顯示時尚旅行理念;攻防箭比賽、仿真車越野賽、賽車、摩托、老爺車靜態展、直升機飛行表演、帳篷營地休閒體育運動、定向運動等環環相扣,充分展示了本屆文化節中的體育、休閒、旅遊主題。

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海埂遊樂有限公司總經理、度假區公園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雲南省汽摩協會房車露營分會會長李雲說:“2018年第二屆雲南省汽摩運動房車露營文化節是一場開放、包容、有趣的盛大活動,文化節上有競技比賽、有露營文化、有房車文化、有賽車文化、有娛樂元素、也有文化元素。我們將公園劃分房車展示區、航空互動區、帳篷露營區、汽車展示區、運動娛樂區、遊戲互動區、美食文化區六個區域,力爭將文化節打造成一個綜合性、互動性、趣味性極高的平臺。雖說整個黃金週期間天公不作美,但豐富的活動和吸引人的專案也使得全國各地近30萬名遊客慕名而來。

在此次雲南房車露營文化節上,文化交流和體旅休閒專案相結合的全新推廣模式,不僅體現了自然、和諧、健康的綠色生活方式,還使海埂公園成為綠色、風尚體驗的新平臺。

記者:彭薇(雲南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