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機遊雲南Yunnan”亮相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
11/5/2018


111日至3日,2018騰訊全球合作夥伴大會在南京舉行。作為騰訊公司與雲南省政府聯合推出的首個省級全域旅遊智慧平臺,一部手機遊雲南專案首次亮相大會。

  “一部手機遊雲南”展區位於產業街區ATB12展臺, 通過實景直播螢幕觀看“遊雲南”慢直播畫面,使用“遊雲南”App識花草功能或“遊雲南識你所見”小程式,瞬間識別各類花草……眾多黑科技吸引觀眾駐足體驗。有的觀眾填寫了“遊雲南”商旅心願單,獲得了超級福袋。還有的觀眾進行了紮花體驗,免費帶走了自己DIY的花束。

  本屆大會以“開放·共生”為主題,強調共生連接未來。騰訊公司及其合作夥伴攜125個專案參展,分為產業街區、文創花園、科技森林三大板塊。在科技森林,騰訊三大王牌AI實驗室60個前沿專案悉數亮相;文創花園八大平臺30個專案現場亮相;產業街區則涵蓋衣食住行,聚集十大智慧產業的最新體驗以及微信、QQ等體系下創新業務。(記者 李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