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Yunnan會澤大海草山滑雪場8日開業 八大活動體驗歡樂冰雪世界
12/6/2018





5日,大海草山 滑雪狂歡雲南首屆冰雪運動嘉年華啟動儀式在雲南會澤大海草山滑雪場舉行。本次活動由雲南省社體指導中心主辦,雲南大海草山滑雪場聯合雲南主流媒體及企業共同承辦。

會澤大海草山國際滑雪場位於會澤大海草山風景區內,滑雪場於2017年年中開工建設,目前已按照規劃完成一期建設內容,現有規模達到19萬平方米,是目前我國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室外滑雪場。經過兩年時間的建設,2018-2019雪季,滑雪場將對外開放3條初級雪道、1條中級雪道、2條高級雪道。此外,還將開放1條高山纜車、4條魔毯及1萬多平方米的戲雪樂園,滿足不同年齡段遊客的需求。

作為距離昆明3小時車程的室外滑雪場,今年雪季,會澤大海草山國際滑雪場做足了開業迎客的準備。據會澤烏蒙山滑雪旅遊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石所介紹,大海草山滑雪場的雪季可長達約120天,是我國南方營業時間較長的國際滑雪場。滑雪場定於128日正式營業,還將舉辦雲南首屆冰雪運動嘉年華、新浪杯高山滑雪公開賽(曲靖站)、雲南省首屆大眾趣味滑雪運動會暨世界兒童滑雪日等活動,讓雲南人在家門口就能暢快的滑雪。

  此外,雲南烏蒙高山滑雪俱樂部也正在籌建。

記者: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