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臘掌溫泉榮獲“世界珍稀溫泉”大獎
8/16/2019





雲南網訊(記者 李亞 通訊員 趙劍波)雲報文旅全媒體記者今日(814日)從龍陵縣委宣傳部獲悉,首屆雲頂高原國際旅遊展近日在馬來西亞雲頂高原舉行,具有神湯奇水之美譽的邦臘掌溫泉度假區受邀參加展會。在展會上,通過激烈角逐,邦臘掌溫泉以其獨特的魅力征服評委,榮獲世界珍稀溫泉大獎。

在這個國際性的旅遊盛會上,邦臘掌溫泉榮獲世界珍稀溫泉大獎,意味著肯定了它的獨特性以及唯一性。這個有著溫泉博物館之稱的神秘溫泉,再次被全世界知曉。

  邦臘掌溫泉度假區坐落在美麗的保山龍陵,占地面積194.2公頃,氣候宜人、景色優美,是真正的高山峽穀森林溫泉。

前不久雲報文旅全媒體記者走進邦臘掌溫泉了解到,邦臘掌是全球唯有三家的氡氟泉擁有者之一,目前全球開發的氡氟泉只有雲南龍陵和日本富士山。邦臘掌泉水中的化學物質對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風濕等疾病具有舒緩等功能,邦臘掌也被譽為神湯奇水

而首屆雲頂高原國際旅遊展作為馬來西亞大型旅遊和旅遊貿易會議,是一場匯聚國際和本地旅遊業者進行知識和信息共享的展會,是為旅遊業者量身定制的旅遊貿易大會,獲得來自馬來西亞、彭亨及馬六甲旅遊局的大力支持,立求為全球文旅產業提供合作交流平臺。本次展會更邀請到來自中、日、韓、英、新、俄等近20國的官方旅遊部門和辦事處、會議和展覽局、代表旅行社等共襄盛舉。

  龍陵縣文化和旅遊局、張永強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