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臨滄文化活動,“20世紀中後期精選電影海報專題展”開展
9/4/2019





  雲南網訊(記者 趙雄 通訊員 汪彪彪)近日,由臨滄市文化旅遊局主辦,亞洲微電影博物館、臨滄市文物管理所承辦的"一部電影 一張海報一段回憶——20世紀中後期精選電影海報專題展"展覽在臨滄微電影博物館開展,本次展覽將持續到10月份。

  電影海報作為"電影的臉龐",成為觀眾認識和記住一部電影的開端,也是電影文化的重要組成載體,方寸之間,涵蓋了電影片名、類型、編導、演員、放映時間等多種信息,也承載著時代的記憶。通過舉辦此次電影海報專題展覽,使臨滄市廣大幹部群眾了解了電影發展史和電影的相關知識,豐富了微電影博物館的館藏活動。

  雲報文旅全媒體記者獲悉,本次電影海報專題展覽以亞洲微電影博物館一樓流動展廳為展區,以館藏電影海報為陳展實物,精心挑選了7920世紀中外著名影視的海報,題材涉及武俠、戰爭、劇情、紀實等多種類型,包括《百團大戰》《一家兩制》《俠肝義膽》《武狀元蘇乞兒》等一批深受觀眾喜愛的國內影視劇海報,及《美味佳肴》《十二世紀來客》《第十二夜》等一些優秀的國外電影海報。

  臨滄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