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頌祖國,臨滄市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
10/3/2019





  雲南網訊(雲報文旅全媒體記者 趙雄通訊員:字學林)阿佤新歌頌祖國,譜寫發展新篇章。928日,臨滄亞洲微電影院燈火輝煌、歌聲嘹亮,由臨滄市委宣傳部與臨滄市文化和旅遊局聯合主辦,臨滄市民族歌舞演藝有限公司和臨滄市文化館承辦的壯麗70奮鬥新時代——臨滄市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文藝晚會於此舉辦。

  文藝晚會分為黨的光輝照邊疆”“民族團結一家親”“邊疆人民心向黨我和我的祖國四個篇章,采用詩朗誦、歌曲聯唱、舞蹈、情景表演等豐富多彩的藝術形式,精心編排、層層推進,呈現出一場別開生面的文藝匯演。

  晚會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歌唱祖國》中拉開帷幕,生動展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年來,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壯闊曆程,也唱出了中國走進新時代、邁向新征程、創造新輝煌的豪情壯志。

  隨後,《走在小康路上》《家住彩雲間》《幸福臨滄》《和諧邊疆》《永遠跟著共產黨》《我們都是追夢人》《阿佤人民唱新歌》等節目的精彩演繹,熱情謳歌了改革開放以來臨滄大地發生的巨大變化和取得的輝煌成就,全面展現了臨滄各族人民對祖國的赤子情懷和“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堅定意志,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鬥志再創新輝煌的決心和信心。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後,隨著《我和我的祖國》音樂聲響起,全場觀眾自發起立,揮舞手中的五星紅旗,深情而嘹亮地齊聲唱響對祖國的贊歌,將整場晚會推向高潮。

  臨滄景欣傳媒供圖

  審核 施穎 馬虎

  責任編輯:陶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