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市文旅局認真組織收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祝大會
10/9/2019





  雲南網訊(記者 李亞)101日上午,在舉國同慶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及下屬事業單位幹部職工齊聚一堂,收看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閱兵式和群眾遊行。

  收看過程中,大家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當步伐整齊的受檢部隊和高科技武器裝備在屏幕上一一展現,大家聚精會神,生怕錯過一個細節。在時長約80分鐘的閱兵式中,大家時而歡呼、時而鼓掌、心潮澎湃,為偉大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今天的慶祝大會是最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課,讓無論身處何方的中國人深感自豪。”“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我們一定會實現。”......大家一邊收看,一邊分享體會,一同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

  據悉,收看節目前,麗江市文化和旅遊局還組織開展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升國旗、唱國歌”儀式。

  上午8時許,儀式正式開始,參加升國旗、唱國歌儀式的幹部職工著裝嚴整、莊嚴肅立,在威武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中,大家面向國旗肅然而立,高唱國歌。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全體黨員、幹部職工神情肅穆,用最莊重的注目禮向國旗致敬,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雲報文旅全媒體記者了解到,接下來的“十一”黃金周,麗江文旅系統員工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守在各自崗位上,確保麗江國慶旅遊市場實現“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五目標,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朱遠靈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