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陸軍講武堂曆史博物館 文創雪糕顏值高上市太火賣斷貨
10/17/2019



文創雪糕。雲南講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供圖

  1517時,雲南陸軍講武堂曆史博物館(下稱“陸軍講武堂”)文創書吧店長餘文傑在准備關店時看了一眼收銀臺旁的冰櫃,早上運來的50多只純手工陸軍講武堂文創雪糕已一售而空。自此款雪糕101日推出後,這種情況每天都在上演。

  陸軍講武堂文創雪糕包含基礎“建築款”“迷你手槍款”“老爺車款”。“建築款”正面是陸軍講武堂主樓造型,背面則刻有“堅忍刻苦”校訓,推出香草、抹茶、草莓、哈密瓜共4種口味,以奶黃色、綠色、粉紅色、明黃色繽紛呈現;“迷你手槍款”和“老爺車款”則為巧克力口味,咖啡色。

  據介紹,為保證雪糕質量和造型美觀,設計團隊特制了專門的雪糕模具,進行全手工制作,並與昆明當地的一家大型冰激淩廠家合作。“我們一開始每天只拿出五六十只雪糕用來試賣,接下來還將推出更多款式和口味的雪糕滿足遊客需求。”

  餘文傑介紹,陸軍講武堂文創書吧位於陸軍講武堂南樓2樓,是文創雪糕的唯一售賣地點。文創雪糕售價為5/只,自101日上市以來每天都被“一搶而空”。

  接下來,陸軍講武堂還將打造更多文創產品,進一步提升陸軍講武堂的文化影響力。(記者 王姍)

  責任編輯:董明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