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召開2019年旅遊文化產業推進組、文旅融合發展暨“旅遊革命”工作推進會議
10/22/2019




  雲南網訊 1021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徐東主持召開了2019年楚雄州旅遊文化產業推進組、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暨旅遊革命工作推進會議。楚雄州委常委、州委宣傳部部長、州旅遊文化產業推進組組長徐曉梅,楚雄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州旅遊文化產業推進組副組長李怡,楚雄州政協副主席、州旅遊文化產業推進組副組長李能出席會議。楚雄州十縣市設分會場召開視頻會議。

  會上,徐曉梅從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新趨勢、新任務、新要求出發,站在戰略和全局的高度,結合楚雄州實際,對加快全州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作了部署安排。徐東強調了五個方面的意見,一是確保完成2019年各項目標任務;二是推進旅遊革命十大工程建設;三是抓好文旅融合發展;四是完成《楚雄州旅遊業高質量三年行動計劃》編制工作;五是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李能傳達了全省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座談會的主要精神。楚雄州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戴鳳玲傳達了全省一部手機遊雲南工作領導小組第17次會議精神,匯報了楚雄州旅遊文化產業、文旅融合發展及旅遊革命工作推進情況,並對下步工作作了安排。楚雄市、祿豐縣、祿豐世界恐龍穀分別作了交流發言。

  元謀縣認真召開了視頻會議,將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州黨委、政府的要求部署上來,對標對表,主動作為,著力推動元謀縣旅遊文化產業轉型升級。

  元謀縣文化和旅遊局 陳學豔 /

  責任編輯:唐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