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使命教會舉辦「百對夫妻重溫婚約的誓言」慶典
2/14/2011


(本報訊 )位於哈崗的國際大使命教會219(星期六)舉辦一項社區前所未有的活動百對夫妻重溫婚約的誓言」慶典其中年齡最長的夫妻是結婚74年、現年96歲和94歲的一对夫妻

「重溫婚約的誓言」的慶典由陳腓利牧師主禮參加的男女有新婚的有已婚但沒舉辦過婚禮的有已辦過婚禮但沒有在上帝面前交換過婚約誓言的也有曾經在教會舉辦過婚禮但還想重溫婚約的誓言再一次領受上帝的祝福的。

陳腓利牧師表示「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第一個社會制度但是也是受到攻擊破壞最多的一個領域我們要同心建立基督化的婚姻家庭倡導「真愛值得等待」——婚前守貞、婚後守約並尊重、遵守上帝所設立的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來祝福社區和我們的下一代。

國際大使命教會有感於社會的變遷資訊極度的發展人與人的關係疏遠冷漠造成今天美國每兩對夫妻有一對離婚台灣、中國每三對夫妻就有一對離婚。而色情場所、色情網站氾濫、婚外情、一夜情等等層出不窮,使得「婚姻」受到強烈的沖擊,也給許多家庭帶來極大的痛苦和傷害。 因此教會要重申,「婚姻」是上帝所設立的第一個社會制度,一男一女、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的神聖盟約。 教會希望能藉此大型婚禮慶典,向世人宣告婚姻的神聖,來匡正社會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