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近億美元贊助世界盃
4/23/2017


海信近億美元贊助世界盃
國際足聯和海信集團日前在京共同宣佈:海信成為2018年FIFA世界盃官方贊助商。這是世界盃設立近百年以來首個中國消費電子品牌贊助商。
由全球32支球隊參與角逐的2018年世界盃將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境內11座城市舉行64場比賽。屆時,海信電視的廣告將出現在場地LED以及全球統一電視直播比分彈窗上。
“我們還將委託海信圍繞顯示畫質進行技術開發,給觀眾呈現更好的賽場體驗。”國際足聯秘書長法蒂瑪•薩穆拉表示。
海信集團總裁劉洪新表示,這是海信繼2016年歐洲杯贊助之後“品牌國際化戰略”的延續。目的是加速國際品牌影響,加快國際化進程,提高海信電視全球佔有率,獲取更大的品牌溢價。此前,海信已連續13年保持了中國市場電視佔有率第一並躋身全球前三位。據悉,海信為此次贊助斥資近億美元,希望全球品牌知名度翻番。(段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