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 - 25日網上崇拜》

山行網上基督教會
11/18/2006


20061118 - 25網上崇拜》山行網上基督教會


(歡迎您!隨時上網、個人崇拜、網路中有人與您同工、神與眾人同在!)

「敬拜程式」如下:(靜下心來,跟著以下程式默念、或讀出聲音,願 神賜福給你!)

《宣召》: (請大聲的宣告!)

 

全地都當向 神歡呼! 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他的榮耀發明!(詩66:1-2


《敬拜讚美》: (請多唸幾次、直到感動為止!)

 

神啊,你使我得救恩之樂

 

神啊,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神啊,你使我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神啊,你使我一切的罪孽都被塗抹。

 

神啊,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神啊,你使我有正直的靈。
神啊,你使我得救恩之樂.

《每週經句》:〔最好,能夠每週將經句背下〕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4:24

 

《崇拜禱告》:〔念出聲音,為自已也為他人祝福!〕

神阿!
求祢使我們富有生氣活力而有喜樂。我們有快樂的意念,享受我們所蒙受的福,學習以樂觀來看我們的環境,在祢所安排之下時常滿足。求你使我們的心堅強,能抵禦失望與憂患。求祢保守我們不沮喪,不憂鬱。教導我們不容忍罪惡,如有罪愆的良心就應認罪,以致任何事物都不能傷害我們。我們的情感真誠忠實,守祢的誡命,必在祢的裡面得以避難。奉主耶穌之名禱告,阿們!

《講道 / 讀經 》〔請默念!〕)

「題目」: 從啟示來的福音

「經句」: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素來所傳的福音、不是出於人的意思。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人教導我的、乃是從耶穌基督啟示來的。(加拉太書1:11 – 12)

 

許多人一信主,就明白肩上負有傳福音的使命,但福音怎樣傳卻不太清楚,有人認為自己口才不好,不宜傳福音,做些教會內的事情就好了,有的人則認為自己口才好,有知識,是傳福音的當然人選,不過保羅說卻是另一回事.

 

()福音不是從人領受的

 

許多傳道人站在講臺上,使盡渾身解數,力圖在知識上,表達上和表現上折服眾人,人們常歎:這個傳道人講得真好.這讓人誤以為福音是從人領受的,是知識的,是頭腦的,為了講好福音,就鑽研各種時興的字說,使用各種新名詞,但保羅說錯了.

 

()福音是從神的啟示來的

 

保羅說,福音不是人教導來的,是從耶穌基督啟示而來的,一位神學院的教授說過,傳道人不可能也沒必要在知識上超過會眾,但對聖經一定要有亮光,這個亮光當然指的是神的啟示.

 

傳福音沒有啟示,就如同傳講知識, 而知識是沒有生命的,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是能拯救人的靈魂的,只有神的啟示才會有神的能力.

 

()傳福音是一個呼召

 

神召我們去傳福音,因此我們必須明白神召我們要去做什麼樣的事情,傳福音是一個大的使命,但具體上有不同的事情,只有明白了呼召,時刻記住呼召,才能不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才能得著從天上來的啟示,才能把福音傳出去.

 

結論:

 

因此我們必須牢記傳福音並不是憑血氣,而是憑聖靈,不是傳知識,而是傳神的啟示,傳神的生命.

 

《網上事工報告》:〔願大家一齊來關心家中的事〕

 

山行文化網增添了「聖經查詢」的「新版」;在網站首頁的右邊第2欄,在一頁中可查詢五個版本的聖經,不用轉換頁碼,非常方便,歡迎上網試一試,相信你會喜歡。這是一位Tony 弟兄設計、提供的,在此謝謝他的愛心。願  神紀念他的工作。

 

《獻祭、感謝神恩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

 

《頌贊》: 〔這是三一頌,如果你會唱,可以唱出聲音、或者默念。〕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都當頌恩
天上萬軍也贊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門!

《結束祝福》:〔念出聲音、或者默念。〕

神阿!感謝
聖潔的主阿,我們向祢獻上感謝。全能的父,永在的神阿,祢喜歡領我們經過黑夜到清晨的時光。求祢使我們今日不犯罪,以致在晚上我們可以再向祢感恩。並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網上眾人同在!從萬古以前並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 默禱 / 結束 》:
〔請自我做一個禱告,感謝 神這一周來的眷顧、賜福;更願未來的一周,有神豐富的恩典、平安、愉悅。〕〔崇拜結束, 神 必大大的賜福給你!〕


相關訊息
網上主日學: 哥林多前書第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