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10月6日網上崇拜》 (2)

山行網上基督教會
9/30/2006


耶穌要上十字架時,就叮嚀門徒要彼此相愛,因為這是門徒的標誌,夫妻彼此相愛,也就是基督徒家庭的標誌了,因此,同床異夢,各奔前程的婚姻,也許只有十字架才能挽救了.

《網上事工報告》:〔願大家一齊來關心家中的事〕

1、「山行網上基督教會」:會友「天國蜜女」文文,出版了一本書、書名:「祝福母親」,分中國大陸、美國兩地發行,免費索取,自由奉獻。天國蜜女的成功依靠的是什麼? 天國蜜女的成功見證了什麼?歡迎各位山行網上教會的朋友來E-Mail:info@a1126.org,索取。謝謝大家!

2、朱易著 「教會發展大趨勢」,山行文化出版社出版,免費索取,自由奉獻。歡迎各位山行網上教會的朋友來E-Mail:info@a1126.org,索取。謝謝大家!

《獻祭、感謝神恩經文》:

主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路加福音12:15)

《頌贊》: 〔這是三一頌,如果你會唱,可以唱出聲音、或者默念。〕

讚美真神萬福之根
地上生靈都當頌恩
天上萬軍也贊主名
讚美聖父、聖子、聖靈 阿門!

《結束祝福》:〔念出聲音、或者默念。〕

神阿!感謝祢!讚美祢!求主除去我一切怠惰,賜我殷勤與活潑的心靈,有智慧選擇我的工作。我作的事要與我的才智相稱,也要維持信徒的尊貴。我將時間的空隙都填滿,有信心與道德的行為來補充。我要將祢所給予的恩賜好好求進。求主使我進入主的喜樂之中,承受祢永恆的囑託,並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 默禱 / 結束 》:

〔請自我做一個禱告,感謝 神這一周來的眷顧、賜福;更願未來的一周,有 神豐富的恩典、平安、愉悅。〕〔崇拜結束, 神 必大大的賜福給你!〕

 
相關訊息
網上主日學: 哥林多前書3:1-11 (1)
網上主日學: 哥林多前書3:1-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