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沙龍》歡迎海外文化人來相聚

《文心沙龍》
7/20/2006


《文心沙龍》歡迎海外文化人來相聚
每個星期日下午 3 : 00— 5 : 00P.M.,我們相聚在一起
〔免費茶點、晚餐招待〕
我們是一群來自大江南北、五湖四海的異鄉客旅;不論我們現在從事任何行業,但我們有基督的愛以及對中國文化關懷的那把「文心之火」永不止熄。如您有空,又有一顆「文心」;請來《文心沙龍》,讓我們溫馨的聚在一起分享基督的愛、一起談天說地,以慰「文」愁,一起拾回那曾經擁有、卻已失落的「文心」。
7 月 30日 從戲劇看人生
(主講人:李世宗 先生 作家 美國格林威治大學土木工程博士 )
8 月 6日 比較以斯帖與張愛玲筆下女性的描寫
(主講人:賀安慰 女士 中興大學英國文學學士、珠海書院碩士)
8 月 13日 讓生命更完整
(主講人:Shirley譚 女士 四川大學 數學碩士)
8 月 20日 旅美一年情
(主講人:賀璋瑢 女士 華南師範大學教授 哲學博士)
8 月 27日 五教并談話真理
(主講人:夏天恩 先生 加州州立大學行為科學碩士)
9 月 3日 生命與死亡
(主講人:朱 斌 先生 華東師大、加州州立大學 M.B.A. )
9 月 10 日 鍾素明傳道及女兒汪蕙欣的見証
(主講人: 鍾素明傳道的專長是Power Point 幻燈佈道,智障女兒的獻詩及彈琴特別感人。來自台灣)
9 月 17日 做神國人或做中國人
(主講人:蔡登文 先生 時仲論壇報社長 台灣海洋大學、美國啟洲神哲研究院研究所肄業)
《有興趣參加者,請保留本廣告;因為本廣告並不常登,歡迎隨時參加,並請介紹給朋友。謝謝!》

《英雄帖》歡迎您 成為「沙龍主講人」
歡迎大家成為「文心沙龍」的主講人。每個周日下午3:00— 4:00P.M.讓您成為《沙龍主講人》,個人發表您的研究心得,隨後1小時,大家與您共同討論。
請盡早連絡,將您的簡歷、討論提綱、日期, E-mail至 info@a1126.org ,或電:(909)322-9563 我們會安排時間。

地址: 813 E. Chestnut Ave., San Gabriel , CA. 91776 《 文心基督教會 》(於 San Gabriel Bl.和Chestnut Ave 的交口靠 近順發超市,可停車在「現代牙科廖述佑博士」的停車場內,走路到後面房子。)
連絡人: 陳志平 傳道 (626) 236-3451 ;
曾慶華 傳道 ( 909 ) 322-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