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媒體服務社(EMS) 網上會議:疫情期間,移民在川普總統的政策之下面對的挑戰
 
 EMS: Amid Pandemic, Trump Escalates War on Immigrants  .
 

Janis , 時代論壇Century Tribune
8/7/2020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 週五87日早上11 舉行網上會議,主題圍繞著COVID-19流行病毒之下所引發的移民問題。

本次會議的主題著重在移民。美國的人力資源有很大部分來自於移民。這些移民在疫情期間在川普總統的政策之下面對什麼挑戰。移民政策,移民企業政策,對幼年跟隨父母非法移民到美國的孩童們的政策及臨時保護令都有些什麼改變?會議的嘉賓就移民問題分享他們的論點。

出席網上會議的主講人Sarah Pierce是移民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政策分析師。網上會議上,Sarah Pierce深入介紹了該組織731日發布的新報告,其中詳細介紹了川普政府期間400項移民政策的變化。 尤其是專注介紹于疫情大流行期間發生的變化。

主講人Kalpana Peddibhotla,是Mathews Peddibhotla法律集團的合夥人,移民律師,北美南亞律師協會移民委員會的前聯席主席,曾擔任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ILA聖克拉拉山谷分會的董事會成員和辯護負責人。網上會議上,Kalpana Peddibhotla就商業移民政策的最新變化發表講話,包括禁止新的H-1BL-1工人進入美國,以及政府在83日宣布的新行政命令。 

主講人,國家移民法律中心移民政策倡導者Ignacia Rodriguez,就推遲童年到達美國的執行的最新變化發表了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