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媒體服務社(EMS)網上會議:生存在零工經濟中 - 誰來支付那筆10美元的Uber乘車費?
 
 Surviving the Gig Economy  .
 

時代論壇Century Tribune
10/3/2020







專題主講嘉賓,Veena Dubal博士,U.C. Hastings法學院法學教授。
專題主講嘉賓,Alexandrea Ravenelle博士,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社會學教授。 Ravenelle博士是《 Hustle and Gig》的作者。
專題主講嘉賓,Roberto Moreno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 9月18日週五早上11點舉行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是討論零工經濟的可行性以及COVID大流行的影響。
美國勞動力正日益向零工經濟邁進。 美國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工人,絕大多數是有色人種和第一代移民,是非正式勞動力,即零工。他們長時間工作,工資低,工資不穩定且沒有福利。 加州選民將在11月的投票中通過提案22來考慮零工經濟,該提案旨在保留基于應用程序的駕駛員作爲獨立承包商,而不是員工。 專家們將討論提案22,零工經濟的可行性以及COVID大流行的影響。
會議上,主講嘉賓杜巴爾博士討論了反對22號提案的理由。主講嘉賓Roberto Moreno提供了有關Uber和Lyft駕駛的第一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