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媒體服務社(EMS)網上會議:仇恨的蔓延 – 在美國的另一種病毒
 
 The Contagion of Hate -- The other virus in America  .
 仇恨的蔓延 – 在美國的另一種病毒  .
 
10/10/2020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 109日週五早上11點舉行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以討論種族仇恨為主。有色人種是否在疫情期間及黑人的黒命攸關通動中遭到歧視或仇恨引發的犯罪。亞裔及太平洋島民有記錄的仇恨及歧視案件有2,583件。主講的嘉賓有亞裔美國人高級司法執行董事John Yang,皮尤研究中心全球遷移和人口統計學研究副主任Neil Ruiz,布倫南司法自由與國家安全中心的研究員Michael German,和AP3CON執行董事Manju Kulkarni。他們討論到,仇恨犯罪是否和病毒一樣會傳染,如你目睹這樣的犯罪或是受害者,你會如何應對?


亞裔美國人高級司法執行董事John Yang講話表示,在總統種族歧視性言論的推動下,對AAPI社區的仇恨上升。

皮尤研究中心全球遷移和人口統計學研究副主任尼爾•魯伊斯(Neil Ruiz)發表他的新報告的結論:“許多黑人和亞裔美國人說他們在COVID-19中經曆了歧視暴發”。魯伊斯指出,40%的人說,在COVID-19暴發後,人們面對亞裔美國人時,更容易表達歧視。而美洲裔美國人和亞裔美國人更容易感受到歧視。

退休的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布倫南司法自由與國家安全中心的研究員Michael German先生討論了白人至上主義者組織的興起。

AP3CON執行董事Manju Kulkarni女士分享了Stop AAPI Hate的數據,該數據已記錄了2,583起仇恨事件。報告說,在29周內,超過2700起事件報告,大多數報告涉及仇恨事件,而不是仇恨犯罪。事件報告來自46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事件報告,其中56%的事件發生在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女性的仇恨率是男性的2.3倍,7%的受訪者是老年人(60歲以上)。70.9%的事件涉及口頭騷擾,9%涉及人身攻擊,10%涉及侵犯公民權利(例如工作場所歧視,拒絕服務)。

向Stop AAPI Hate報告的2583起事件中的789起事件中,60%的事件報告涉及亵渎和口頭嘲諷,對華裔美國人的強烈敵意,23%的肇事者指責中國或中國人是疾病的根源,19%的人要求亞裔美國人“回到中國”,18%的人形容中國人和中國人肮髒,患病並有奇怪的飲食習慣,14%的人使用“ Chinks”和“ Chinaman”等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