族裔媒體服務社(EMS)網上會議:美國面臨第三波新冠病毒大流行,新冠病毒感染激增
 
 Covid Infections Surge as US Faces Third Wave of Pandemic  .
 
11/14/2020



Covid Infections Surge as US Faces Third Wave of Pandemic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週五11月13日早上舉行網上會議,會議的主題以目前美國新冠疫情面臨第三波的大流行為主。専家們會討論目前疫情所產生的危機及拜登新政府大約有什麼作為。流行疫情再起波瀾,每天有十萬個傳染病例,同時24萬個個死亡病例是全世界最高的。專家們說第三波的疫情來臨是可預測的,及可避免的。專家們會討論在這第三波的疫情之下會看到什麼狀況,同時美國是否充分的準備好了,我們什麼時候可能會看到預防的疫苗及如何分配疫苗到最須要幫助的人群的挑戰。
網上會議請到的專家有,布朗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院長Ashish Jha博士,範德比爾特大學醫學院傳染病學系醫學教授William Schaffner博士,斯坦福大學基層醫療和人口健康系醫學副教授Nirav Shah博士,和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內科教授和醫學教授Tung Nguyen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