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很少問到的家庭暴力問題
 
 Questions rarely asked about domestic violence  .
 
12/5/2020



Questions rarely asked about domestic violence

時代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週五124日早上舉行網上會議,在此網上會議中,EMS探討了很少問到的有關家庭暴力的問題:男性家庭暴力的原因,婦女一旦准備逃離後,如何利用法律制度,以及司法系統爲何經常使伴侶暴力的受害者失望。

精神科醫生拉維錢德拉(Ravi Chandra)博士討論了家庭暴力固有的一些文化因素。錢德拉博士是美國精神病學會的傑出研究員,是《亞裔美國人憤怒:這是一件事情》的作者。

聖塔克拉拉縣檢察官辦公室副檢察官HaNhi L. Tran討論了在刑事法院對家庭暴力受害者及其濫用者的限制和程序。

聖塔克拉拉縣家庭法律事務協調員辦公室/自助中心的律師Johanna Thai Van Dat討論了家庭法庭因COVID案件增加而受到的限制,這對受害者和整個社區了解如何獲得民事DV限制令和其他緊急命令時至關重要。

灣區法律援助舊金山辦事處高級職員律師Fawn Jade Korr討論了爲什麽執法和法律制度經常使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