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2020年選舉中的種族差距:爲什麽白人選民,包括白人婦女選民在內,支持特朗普
 
 The Race Gap in 2020 Elections: Why White Voters, Including Women, Backed Trump  .
 
12/12/2020



The Race Gap in 2020 Elections: Why White Voters, Including Women, Backed Trump

美國120年來最高的投票率選舉顯示出明顯的種族差距:大多數有色人種投票贊成拜登,而五分之二的白人則更喜歡特朗普。 根據出口民意測驗,白人婦女略微傾向總統,而大部分有色婦女拒絕總統。三位專家調查了選民的動機,以了解這一差距及其對未來的影響。在時代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週五12月11日早上舉行的網上會議上,三位專家向媒體報告了他們的調查結果。
白人選民在今年的大選中壓倒性地選擇了特朗普,他們說,在今天的美國,其他種族優先于自己的種族,他們感到被剝奪了選舉權。
總共有7400萬人投票支持特朗普,根據出口民意調查數據,五分之二的白人選民投票支持特朗普,將近45%受過大學教育的白人婦女也投票支持特朗普。這使民意測驗家感到困惑,他們認爲特朗普任職期間的政府記錄會輕易將他趕下台。
三位專家是: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社會學教授Arlie Russell Hochschild,著有《第二個轉變》(The Second Shift)和最近出版的《陌生人在自己的土地上:美國權利的憤怒和哀悼》十本書。
南加州大學Sol Price公共政策學院包容性民主中心(CID)的創始人兼主任Mindy Romero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UCI)社會科學學院政治學助理教授達文•菲尼克斯(Davin Phoenix),著有《憤怒的鴻溝:種族如何塑造政治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