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網上會議:新年,新政策:拜登總統領導下,您和您的家人需要了解的移民政策變化
 
 New Year, New Policies  .
 
2/12/2021



New Year, New Policies: What You and Your Family Need to Know About Immigration Changes Under President Biden

LOS ANGELES.FEB 11 (CENTURY TRIBUNE) -族裔媒體服務社(Ethnic Media Services) 2月11日晚上6-7 點舉行網上會議。本次會議的重點是移民政策的改革。會議上,専家們分享了新政策現今的改變為何及可能有什麼改變。拜登總統提議的移民政策改革及新的行政命令得到洛杉磯郡中居民的關注。對有關驅逐令的暫停執行、臨時身份的保護政策、公共負擔及如何取得公民的途徑方面能有什期待?専家們回答了一些媒體提出的問題。專家警告:移民改革不會在一夜降臨,要小心移民欺詐!


洛杉矶市移民事務辦公室項目經理Maria E. Penaloza指出,拜登總統已經利用的“執行行動”流程與只有在國會的合作下才能發生的變化之間的區別來帶頭新立法。

Penaloza指出:一些行政措施要求對現行政策進行審查,因此截至目前,尚不清楚會發生什麽進一步的變化或何時發生。

盡管拜登已要求國土安全部加強DACA,但她說,到目前爲止,這沒有任何改變。申請和續簽仍在接受之中,應立即進行,因爲德克薩斯州的未決訴訟可能會以不可預見的方式影響該計劃。

她警告說,DACA和TPS都暫時緩解了驅逐出境的可能性,但這並不是永久的。雖然特朗普政府試圖將TPS縮減至目前的10個國家中的僅四個仍在法庭上,但Penaloza敦促任何在TPS方面面臨問題的人尋求法律意見。

盡管《 2021年美國公民法》(通常稱爲“拜登移民改革法案”)爲歡迎超過1100萬人的公民身份提供了一條途徑,但Penaloza強調,該措施只是一項提案,除了以下方面尚未公布:白宮發布了一些情況介紹。 “目前,尚未引入,還不是法律。”

洛杉矶縣移民事務辦公室執行主任 Rigo Reyes說,目前最重要的是在“有史以來最嚴厲的政策之一”下,邊界地區家庭的困境,我們知道至少有600個孩子與父母分開。因此,該縣已做出承諾,確定該縣所提供的服務可以幫助他們-不僅是孩子,還有那些現在正在照顧他們的人。

對于整個移民社區,他將法律代表,醫療保健,學校入學和支持,現金和非現金援助(包括CalFresh)列爲“該縣希望提供的基本物品”。


洛杉矶市移民事務辦公室副總監Adriana Garcia介紹了最新的移民騙局。她說,每次討論法律變化時,這些問題都會浮現。

她說,爲了避免“公證人欺詐”(非律師或不道德的律師提供的法律建議),不要試圖通過接受稅務籌劃者,移民顧問或持牌律師以外的任何人的幫助來節省時間和金錢。她說,任何其他提供法律建議的人都是這樣做的,這是在違法,應該避免。

她說,要獲得包括費用信息在內的書面協議,並注意支付政府表格的費用(通常在網絡上是免費的)或放棄原始文件。僅提供副本。她說,請勿簽署空白或不完整的表格,或者您不了解的表格。獲取爲您准備的文件副本,代表您制作的收據和文件副本以及爲您付費的工作收據,以標識服務提供商。

她還警告說,任何人保證結果,或基于有特殊聯系而保證取得好的結果,都是“巨大的危險信號”。

洛杉矶縣圖書館奇卡諾資源中心圖書管理員Daniel Hernandez列出了對移民社區的各種支持,例如“書包中的公民身份”工具包,其中包括學習手冊。

會議主講嘉賓:
•Maria E.Peñaloza,洛杉矶市移民事務辦公室項目經理
•Adriana L. Garcia,洛杉矶市移民事務辦公室副主任
•Rigo Reyes,洛杉矶縣移民事務辦公室執行主任
•丹尼爾•夏普(Daniel Sharp),洛杉矶縣移民事務辦公室主任
•丹尼爾•埃爾南德斯(Daniel Hernandez),洛杉矶縣圖書館奇卡諾資源中心圖書管理員
•Michelle Soong,洛杉矶城市圖書館新美國人倡議專員,圖書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