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朱家花園順利通過“雲南Yunnan名牌”現場評審
11/9/2017



日前,“雲南名牌”現場評審組的專家領導建水縣朱家花園進行現場評審。通過彙報交流、品質調查、現場評審、資質審核等程式,評審專家組一致認為,朱家花園創建雲南名牌申報資料詳實可靠,數據真實,符合雲南名牌申報條件。最終以95.5分的高分通過了現場評審。

  據悉,自朱家花園景區被評定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以來,實施了品牌創建戰略,把“抓品質、樹品牌、創效益”作為景區的重點工作來抓,並實施了景區文化活動策劃與組織實施、旅遊標準化管理體系建立與運用、文明單位創建、職工業務技能提升、景區特色商品設計與開發等系列活動,在實施過程中朱家花園景區在認真分析客源市場基礎上,開展了有針對性的市場促銷,並圍繞“家文化主題”打造出獨具特色的文化演出活動,大大提升了朱家花園景區的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使朱家花園景區在省內外有較大的知名度,遊客接待量持續增長,取得較好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