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億萬富翁支付雙倍宣傳費用以對抗特朗普
11/10/2017


加州億萬富翁湯姆·斯特耶週四表示,將支付雙倍宣傳費用來號召彈劾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儘管一些民主黨人士都懷疑這是否是一個聰明的舉動。

而斯特耶在宣佈此消息時反駁到,從佛吉尼亞和新澤西宣傳活動引起的反響來看,民主黨人已蓄勢待發,準備抵抗特朗普。

斯特耶的必須彈劾活動將在未來數周公佈兩個新的廣告。

在十月份的第一個宣傳廣告中,斯特耶攝像機表示,特朗普非常危險,而且其精神狀態很不穩定。他呼籲觀眾們要求各選區的代表站出來彈劾總統。

隨後福克斯電視臺稱該廣告帶來了很強烈的負面反應,因此將其停播。

斯特耶表示約有190萬人在號召彈劾總統的請願書中簽名。

此舉也反映出民主黨內部在如何應對特朗普問題上的分歧。

來自加州的美國眾議院少數派領袖南希·佩羅斯稱此次彈劾行動分散為了注意力,並且警告這樣做可能會對民主黨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斯特耶的舉動使其在全國的知名度大大提高,他可能將競選美國參議院。

彈劾行動的廣告在CNNMSNBC和多個當地電視頻道上播放。並在愛荷華和新罕布夏州舉行投票活動。

斯特耶的另一個政治組織NextGen America也在佛吉尼亞的競選中花費了33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