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球能飛上去,不是因為顏色

李世敏
8/23/2006


不管你現在的景況如何,也許過去一年,你諸事都不順利,你做什麼,失敗什麼,你投資的,你享受不到,也許你覺得很氣餒,你想說,我還有希望嗎?也許有些人你覺得我應該放棄,我的夢想破碎了,我投資失敗了,我想做的計劃,已經沒有辦法達成,我想放棄了。我要告訴你,你永遠不要放棄,因為基督徒的生命是一個永遠不放棄的生命,我們的生命永遠不會放棄,因為神不放棄我們。

在很久以前,紐約街頭,有一個賣汽球的小販,他經常在那裡賣汽球,他為了要吸引小朋友來,經常就把那個五顏六色的汽球一個接著一個吹氫氣,然後讓它飄上天空。那過去的人看到天空,有那麼漂亮的汽球,就往上看,不知不覺就走到他那個賣汽球的地方來。紅色的、白色的、藍色的、綠色的一直飄上去,飄了好久.

終於很多人圍過來,一個小朋友很好奇圍過來,他說:「先生,先生,那個汽球好漂亮,都是顏色很美麗的汽球,但是,先生,如果我給你一個黑色的汽球,你能不能讓它飄起來?」這個小販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汽球是黑色的,因為很少人要黑色的汽球,這個小販把它灌了氫氣以後,那個汽球就飄上去了。那小孩子看到黑色的汽球飛上去了,非常的興奮.

那小販對那孩子說:「你知道嗎?汽球能飛上去不是因為顏色,不是因為紅色才會飛上去,不是因為藍色才會飛上去,不是因為很漂亮的顏色才會飛上去,黑色的汽球也可以飛上去。問題不在於顏色,問題在於裡面裝了什麼東西?因為你只要在裡面裝了氫氣,汽球就可以飛上去。」
  我們的生命也是一樣,不在乎你的出生怎麼樣,不在乎你的背景怎麼樣,不在乎你過去有多少失敗、多少挫折,不在乎你的夢想是不是破碎了,沒有關係!只要有神的能力在你的裡面,你就會像那個汽球一樣,永遠可以飛上去。你也許覺得你不行,你也許想要放棄了,但是我要告訴你,只要有神的生命在你的生命裡面,不管你現在景況如何,不管你的年紀多大,不管你的境遇多糟,神都可以使用你,完成祂讓你完成的事。因為神的愛、神的憐憫、神的能力,所以我們永遠有盼望。

相關訊息
开心笑一笑:“无价之宝”
新聞焦點 -- 開放源: 文明發展的新方向
文明的沖突與合作(3) - 對抗不可能獲得任何積極的成果
《2006年8月19-25日網上崇拜》 (1)
網上主日學: 哥林多前書 第一章18到節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