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茶的人更易升職
5/17/2017


愛喝茶的人更易升職
2017年05月09日 04:14:48 作者:國際日報 來源:  字號     打印   關閉 

酒喝多了容易誤事,茶久飲則可以益思。日本近日開展的一項市場調研顯示,愛喝茶的人普遍具備一系列的特點:專注、高效、注重品質,且更懂得如何應對壓力。這些優點使他們在職場更容易獲得升遷。因為愛喝茶的人普遍注重細節,細節則決定成敗。

日本酒精飲料企業——麒麟啤酒株式會社於今年3月初開展了一項線上調研,採訪了1000名年齡在20~60歲之間的職場人士。65%的受訪者表示工作中感到有壓力,而這一比例在愛喝茶人群中少了近10%。此外,愛喝茶群體的職場成就整體也要高於其他受訪人群。當被問及“是否在2016年達到工作目標”時,65%的愛喝茶人士給出肯定回答;而這一比例在其他群體僅占50%。

茶性苦,喝完以後回甘。愛喝茶的人能體會這一點,也就懂得先苦後甜的道理,居安思危、敢於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