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掌握四大性技巧
2/14/2018


男人要掌握四大性技巧

20180210 01:47:01 作者:國際日報 來源: 字號 打印 關閉

有調查發現,僅有1/3的女性能獲得性滿足。在對性滿足的標準和需求上,男女存在巨大差異。不少男性一廂情願地以為,“夠大才是王”,過於關注性器官的尺寸大小和持續的時間。這些因素是必要的,但不是全部。遵從女性的性心理及性反應特點,才能讓女性的性福指數大大提升,在這方面,建議男性在以下四方面下功夫。

 

語言技巧——會說情話。有人說,女人的G點在耳朵,意思是女性對情話的需求和反應很大。女人通常是由愛而性,所以用溫存的話語營造愛意濃濃的氣氛,會為性愛做更好的鋪墊。此時,男性的語調要柔緩,對女性的身體要給予讚美,並充分表達自己的需求和渴望。有些男性比較務實,會以為說那麼多廢話不如來點實際的,其實這個階段就像正餐前的開胃小菜一樣,會把人的欲望調動起來。

 

前戲技巧——愛撫對方。男人是視覺動物,視覺的刺激會喚起男性欲望。女性則不同,對觸覺更敏感。因此有人說,女性最大的性器官是皮膚。基於這一男女差異,男性需要在觸覺方面下功夫。性愛前,要愛撫對方,最好的方式是由遠及近,由週邊到核心,最後抵達敏感區域。如果有條件,還可為女性做一次按摩。經過這樣的刺激,女性就會在身體和心理上為性愛做好準備。

 

正戲技巧——嘗試不同姿勢。做足前戲後,正戲就可以拉開帷幕。正是因為前面功課做得足,此時男性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就可以將故事推向高潮。但如果想把故事演繹得更為美妙,男性還是可以有所作為的。比如,根據女性的反應把握好節奏,選擇一些更有利於女性的體位,爭取兩人同時登頂最高峰。需要注意的是,男性可每次嘗試不同的姿勢,讓對方選擇最能滿足自己的方式。

 

後戲技巧——緩步著陸。男女之間還有一個差異是,男性的高潮來得快,去得也快,如同雷陣雨。女性的則來得慢,去得也慢。也就是說,男性在高潮後即完成了性行為。女性則還在回味當中,甚至意猶未盡。所以,男性應充分尊重女性這一心理需求,在正戲結束後給女性以擁抱、愛撫或閒聊,陪伴其緩步著陸。這樣,才是一個有始有終的完整故事。

 

以上的四個技巧需要男性們不斷嘗試、體驗,駕輕就熟後就會發現,完美的性愛真的是她好,你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