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是相愛還是玩玩
5/13/2019


如何判斷是相愛還是玩玩


 對方對你殷勤有嘉,你也喜歡對方,但在兩人相處的最初階段,很多人分不清這是調情還是愛情。以下8點判斷方法,或許能為你解惑。

 

  1.調情時約會,你會濃妝豔抹。你願意將自己打扮得漂亮出眾,特別是在你們最初幾次約會時,都會精心打扮,不怕費時費錢。而真正相愛時,你也許不會那樣刻意打扮,也不會過於糾結,穿著舒適就好。

 

  2.如果是調情,你不會在乎他犯傻。他說錯話、辦錯事、亂花錢,可能會給他帶來更大麻煩,但你對這些可能視而不見,也無意給他點明,因為他過得怎樣和你無關。相愛的時候,如果他辦了錯事,你會給他指出來,因為你愛他,想讓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如果他也愛你,會接受你的正確批評,以後做得更好。

 

  3.如果是調情,你一心想討他高興,只會說他喜歡聽的話。他問任何問題時,你會琢磨著給出一個對你更“安全”的回答,即使是言不由衷。相愛時你會說真心話,不會對他說的話一味順從,還會闡明自己的觀點。建設性的爭論有助於兩個人加深理解,換個角度看事情也利於開闊思路和解決問題。

 

  4.如果是調情,他在你眼裡是個完美情人。這是因為你們接觸不夠,你看不到他的另一面,或者你不想看到。如果是相愛,他在你眼裡是很好,但也有缺點,然而你很願意去理解、包容。

 

  5.如果是調情,你對他的瞭解是膚淺的。你可能知道他最喜歡的顏色、最喜歡吃的食物,但對他的為人、品性都知之甚少。相愛的時候,你會知道他更多的細節,是因為你在意他,花時間瞭解他,對他的一切都感興趣。

 

  6.如果是調情,和他說起你的煩惱時,你會感覺不自在。人只願意和自己信任的人傾訴,如果你對他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就不願意和他分享。

 

  相愛的時候,你們會把自己的煩惱盡情傾訴,基本上是無話不說。因為愛和信任,無論遇到大事、小事、瑣事還是尷尬事,你都願意和他說。他也會耐心聽你說,不會因此嫌棄你。

 

  7.如果是調情,沉默會讓你感到彆扭。當找不到兩個人都想說的話題時,你們就會陷入尷尬。沉默時非常不自在,這是一種沒有內在聯繫的表現。相愛的時候,沉默也是甜蜜的,即使找不到話題,你們也覺得沒必要硬找一些別的事情來暖場。沉默而坐,對你們來說也是幸福時光。

 

  8.如果是調情,你會對未來的生活感到迷茫。你喜歡和他相處,也喜歡得到他的關懷,但一想到未來,你根本看不到也想不出幾個月或者幾年後你們會是什麼樣,這種感覺會讓你有點寒心。

 

  你也可能想到了將來有一天,你們倆肩並肩坐在躺椅上曬太陽、或一起旅行,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嘴,還開始想你們會有孩子,且你這些想像都只會發生在你和他之間,別人無法取代,那麼恭喜你,你們是真心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