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吻會“說話”
11/27/2019


男人的吻會“說話”

  一個男人向女人表達愛慕之情,最親密的方式就是給她一個吻。男人的吻是一種“語言”,有著豐富內涵,女性學會讀懂他的吻,可以更懂他的心。近日,美國“好男人網”刊文,為我們解讀男人的吻裡存什麼含義。

  真心的初吻。男人如果給你的是他的初吻,表示他真心喜歡你。初吻對於男人來說刺激有趣,但很多時候也具有一定的冒險性。男方和女方認識時間不是很長,兩個人可能不知道親熱時應該如何把握尺度。第一次的接吻是兩個人愛的表達,也是一次情感探索。接吻時兩個人可能配合一些愛撫動作,通過一次初吻可以知道對方目前接納你到何種程度。男人的一個溫柔得體的初吻,可以拉近和女方的距離,也會給她帶來一種安全感。你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全新的體驗。

  欲望之吻。男人的吻有時純粹是出於欲望,他希望通過一次熱吻和女方走向終極目標——性愛。欲望之吻也許會表現得勢不可擋,讓你分不清他是在侵犯你還是在和你調情。欲望之吻狂野、熱情,會帶給你強烈的感官刺激。在電影裡看到這樣的熱吻時,你可能在心裡也生出嘗試的想法,因為人人都有七情六欲。

  思念之吻。男人能給他的心上人最浪漫、最重要的一種吻,也許就是思念之吻。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把心裡的甜言蜜語說出來,而有些感受只能通過身體的接觸傳達給對方。當一個男人因為想念你而吻你時,他會將你整個身體擁在懷中。你會按捺不住,兩個人會吻到忘記一切。在這樣的熱吻中,人會有多種感情融在其中,對你的渴望、期待、喜愛、信任和信心。

  一個男人吻一個女人,投入之時可以用“一塌糊塗”形容。陽剛與陰柔觸碰在一起,激起了愛的火花。在熱吻的火花中,男人表露出的是他對一個女人的感覺,以及她在他心目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