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原因讓女性放得開
2/14/2020


六個原因讓女性放得開

  一些女性平常給人以文靜溫柔的感覺,可一到和伴侶親熱時,卻判若兩人,顯示出張揚野性的一面。國外性學專家調查發現,狂野的性愛是許多女性最常見的性幻想之一。美國《男性健康》雜誌總結分析了女性床上風格變豪放的幾大原因,幫助男性更好瞭解對方,促進性愛和諧。

  更大的滿足感。無論男女似乎都能從兩廂情願、隨性大膽的性愛中獲得更多滿足。在相關對比研究中,男女都表示,這樣的性愛會帶來更頻繁、強烈的高潮和更大滿足感。此外,女性認為在這樣的性愛中她們能更快達到高潮。因此,和伴侶適度進行大膽的性愛嘗試,有助於彌合男女在高潮上的時間差。

  滿足了性幻想。女人愛幻想,那些新鮮的、有挑戰性的性愛體驗是她們腦海裡經常浮現的畫面。男人最好定期和愛人溝通一下對方喜歡的性愛方式,儘管她對循規蹈矩的性愛方式預設許可,但內心可能正在期待你做一點小小的突破,讓她的豪放一面得以釋放發揮。

  積極地探索“性”。對於老夫老妻來說,總是一個姿勢、在雷同情境下性愛,難以調動彼此的性致,讓人感到乏味無趣。因此,一些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女性會在性愛上主動一點,引導丈夫大膽探索彼此的敏感帶,讓雙方都變得更興奮。

  拉近彼此距離。性愛是增進夫妻感情的黏合劑、催化劑。一些女性感受到夫妻關係有些疏遠,或者覺得應該獎勵另一半時,很可能在床上變得開放一些,讓另一半得到更好的性滿足。

  生氣或運動。女性處於較高的生理激發狀態時,如夫妻吵架後或運動後,會變得豪放一些。心理學家說,這是興奮轉移的情況,也就是說,在性行為開始之前,女性的身心已經被調動起來,她很可能會在接下來的性愛中表現出野性的一面。

  喝酒起作用。飲酒是女性渴望豪放性愛的另一個常見誘因。酒精能鈍化性快感,可讓女性接受清醒狀態下不太願意嘗試的性行為。飲酒後,女性需要更激烈的性行為,才能體驗到快感。但這是一把雙刃劍,要確保你和對方的性愛是自願而安全的,否則不要輕易和異性一起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