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才實訓大會順利召開





2017年5月13日,“深圳國際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次實訓基地之中美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才實訓大會”在T-PARK深港影視創意園舉行,世界電影協會資深執行副總裁Rossana Huang、美國艾美獎導演兼制片人Georgesn. Chamchoum、中美友好協會會長朱易、深圳市多媒體行業協會會長權磊、中融美國際文化傳媒總經理鍾萌等嘉賓出席了此次大會。

活動現場,深圳市多媒體行業協會會長權磊表示,深圳國際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才實訓基地已進入運營階段,實訓基地的成立將爲衆多影視人士提供豐富的影視資源,專業的團隊以及先進的技術支持。中美友好協會執行會長ChrisChu表示,中美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才實訓大會,將使中美兩地影視行業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彼此的創作理念、技術革新和經驗互鑒,實現中美影視産業融合發展。   

在大會上,作爲知名的影視專家和獨立導演,美國艾美獎導演兼制片人Georgesn. Chamchoum,以豐富的影視經驗,生動形象的爲大家講述了電影的制作流程;世界電影協會資深執行副總裁Rossana Huang,爲大家闡釋了中美合拍片的概況和發展須知;中美友好協會執行會長朱易,爲大家帶來了好萊塢先進的影視技術和影視資源,助力深圳引進影視技術和影視專業人才,發展數字文化産業。

繼此次中美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才實訓大會之後,深圳市多媒體行業協會、T-PARK深港影視創意園、中融美國際文化傳媒將積極發揮深圳國際多媒體數字影像人次實訓基地功能,全力拓展國內影視産業國際化進程,對接海內外影視資源,填補影視發展缺口,爲深圳影視行業注入新的活力,使之做強做大,走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