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裔月舉行傑出亞裔獎和亞裔之友獎頒獎典禮
 
 2017傑出亞裔和亞裔之友頒獎典禮  .
 




 
(本報訊)5月30日,在洛杉矶帕莎迪那市政府圖書館舉行了2017年傑出亞裔獎和亞裔之友獎頒獎典禮。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加州州參議員Anthony J. Portantino,加州州衆議員Chris Holden,洛杉矶縣縣議員Kathryn Barger美國亞裔協會會長鄭挺,《美國創業123》作者吳美雲作爲頒獎嘉賓均派出代表或親自出席頒獎典禮,並爲亞裔獎和亞裔之友獎獲獎組織和獲獎個人頒獎。頒獎典禮上音樂家張帆,闫一夫演奏了鋼琴伴奏的大提琴曲子《牧歌》,歌唱家Joanna Li 演唱了曲子《Angel》。 

2017年傑出亞裔獎和亞裔之友獎頒獎典禮是由中美友好協會主辦,國際日報媒體支持,美國亞裔協會,《美國創業123》協辦的。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的代表 Becky Chang,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的代表Lauren Pong,加州州參議員Anthony J. Portantino的代表Evette Kim,加州州議員Chris Holden的代表Faith Lee ,洛杉矶縣議員 Kathryn Barger的代表Jimmy Wu,和中美友好協會會長,國際日報執行社長朱易出席了頒獎典禮。美國國會議員Ed Royce爲主辦方頒發了表揚證書,當天來到現場同慶的各方人士有100多人。

2017年美國亞裔月傑出亞裔獎和亞裔之友獎獲獎組織包括,帕薩迪納市政府,白宮亞太裔咨詢委員會區域組織,亞太裔販賣人口專案組,美國中醫針炙聯盟。獲獎個人包括,洛杉矶市社區學院學區理事,前加州衆議員伍國慶,加州大學教授張克塵,世界著名的生態哲學家,美國國家人文科學院院士,中美後現代發展研究院創會院長小約翰·柯布 ,哈佛醫學院智庫諮詢委員吳佩霖,和明日之星魏巧兒。帕薩迪納市副市長John Kennedy ,明日之星魏巧兒,美國中醫針炙聯盟前主席Anyork Lee,韓美家庭服務機構執行長Dr.Connie Chung Joe分別代表帕薩迪納市政府,白宮亞太裔咨詢委員會區域組織,美國中醫針炙聯盟,亞太裔販賣人口專案組接受了獎。
 
五月份是美國的亞裔月,每年的這個月,美國亞裔都舉辦各種文化活動,慶祝這個節日,同時向其他族群展示亞商獨具魅力的文化。

洛杉矶帕薩迪納市是每年全球著名的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的地方,帕薩迪納市是美國金融,高科技集中之城。帕薩迪納市有專門推動中美友好的項目:突出中國 (Ready fo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