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書畫研究院參加中國榜協舉辦的第三屆全國榜書展


2017年7月29日,京津冀書畫研究院院長劉淑青、常務副院長李波、顧問啟元、副秘書長馬安田、藝委會副主任程錦宙及婁志明老師等一行應邀參加了由中國社會藝術協會主辦,中國社會藝術協會榜書委員會等在北京國藝美術管承辦的主題為「慶祝建軍節,喜迎十九大」的第三屆中國榜書展開幕儀式。
    此次展覽分《八一槍聲 井岡歲月》、《偉大轉折 決戰決勝》、《鋼鐵長城 強軍路上》三個板塊,共展出作品326件。其中,我院愛新覺羅啟元、李波、李正、王平、李文啟、程錦宙、王雪芳、婁志明等書畫家的作品參加了本次展覽。每一件展品展現了作者滿懷激情,飽蘸濃墨對黨、對人民軍隊的深情厚愛。
    開幕式結束後,劉淑青院長和李波院長同民政部副部長張文范、中國社會藝術協會榜書委員會會長苗小龍、副會長朱國成等進行了親切會談併合影留念。隨後兩位院長在啟元顧問的介紹下,向各地優秀的書畫家介紹了京津冀書畫研究院的理念和發展前景,畫家們一致表示對書畫院未來充滿信心,並表示期待更深一步的合作。
 中美友好協會支持了本次次活動。
編輯:葉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