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島”圖片展亮相帝國會展中心,向美せ墨傳播美麗青島







本報訊 由以青島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魏勝吉為團長的青島市城市形象推介和文化交流訪問團帶來的“魅力青島”圖片展,九月底起,在美國-墨西哥邊境地區的加州帝國郡的帝國會展中心展出,圖片展將向美國,墨西哥人民宣傳青島,展示青島的魅力。

負責展出的中美友好協會負責人表示,帝國會展中心坐落在美墨邊境的美國加州境內,佔據美國墨西哥的咽喉要道,距離美墨邊境隻有4英哩。邊境對面連接著墨西哥下加州省省會的墨西卡利市。平均每天進出會展中心的車輛多達八千輛。

帝國會展中心同時也是墨西哥全國商業服務業及旅游業聯合總會的合作伙伴,共同創設中墨信息交流的平台。

墨西哥全國商業服務業及旅游業聯合總會是墨西哥最大的全國性聯合商業總會,總商會位於墨西哥城,成立於1917年。在墨西哥256個比較重要的城市設有分會,領導著全國六百多個城市的商會,其會員企業超過70萬家,其產值佔全國GDP53.1%,工作崗位佔全國53%,商會與商會之間緊密結合,平均一到兩個月,所有商會的會長都會聚集在某個城市,由總商會安排策劃開會。而會展中心也列入會議舉辦點中。

中美友好協會負責人表示,在帝國會展中心展出的“魅力青島”圖片展,將透過每天到會展中心的人潮,以及墨西哥全國商業服務業及旅游業聯合總會分會長們的交流,把青島的美好形象傳播到整個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