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長灘州立大學孔子學院舉辦2018中國新年聯歡會
 
 加州長灘州立大學孔子學院舉辦2018中國新年聯歡會  .
 



加州長灘州立大學國際培訓部和加州長灘州立大學孔子學院在上週四聯合舉辦慶祝新年的活動。在這個活動上,來自學校各個方面和洛杉磯各個社區的代表歡聚一堂,慶祝中國新年。 

在慶祝會上,來自學校的代表,國際培訓學院的負責人,以及國際培訓部孔子學院的工作人員分別進行的講話,唱歌和舞蹈,來自社區的文化工作者藝術家分別表演了京劇和川劇變臉。 

在聯歡會上,大學師生們分享了對中國新年的感受。州立大學孔子學院院長陳海紅表示,加州長灘州立大學孔子學院自成立以來,每年都在春節期間舉行新年活動,已經成為學校的一個文化的特色,受到廣泛的關注,也一直得到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的支援,也得到許多媒體的支援。孔子學院成為美國學生認識中國,學習中國文化的一個很好的學習課堂,極大地傳播中國文化。

 

新年聯歡會,在由陳海院長帶領孔子學院的師生們聯合演唱明天會更好的歌聲中結束。